|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宝宝健康又聪明的方法,你知道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又聪明,在0-3岁是宝宝构建免疫力的黄金时期,更是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这个时期的营养物质摄入与积累,是日后成长的重要的储备,今天就来聊下宝爸宝妈比较关心的钙和铁,他们对身体发育都有着至关重要的的作用。

  一,钙

  提到钙,首先想到的就是能帮助宝宝长高,其实这只是一方面,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重要的成分,它能促进生骨细胞活性,对孩子的生长发育起着重要的生理调节作用,虽然钙是宝宝成长必不可少的的物质,但也不是“多多益善”,不同年龄段宝宝钙需求量也是不同的。

  在日常食物中,都能找到钙的“踪迹”,比如奶制品,虾皮,芝麻酱等,一般来说,只要宝宝不挑食,偏食的话,都不需要额外补充钙,家长更应该关心的是,宝宝能否吸收足够的钙。 钙的好搭档就是维生素D,是仍然有大部分家长不知道如何给宝宝补充。维生素D缺乏,已经成为全球性的健康问题。

  美国有超过40%的成年人缺乏维生素D

  我国北方缺乏维生素D的儿童甚至高达70%

  我国南方地区,虽然日晒条件更好,也依然有10%-40%的儿童缺乏维生素D

  在我国,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目前仍是婴幼儿的常见病,因维生素D缺乏引起体内钙、磷代谢失常,导致长骨干骺端和骨组织矿化不全,以致骨骼发生病变。维生素D缺乏还可影响神经、肌肉、造血、免疫等组织器官的功能,对小儿的健康危害较大。

  维生素D推荐摄入量

  根据《维生素D及其类似物临床应用共识》推荐:

  如何选择一款更优质安全的维生素D呢?

  第一:首选维生素D3.维生素D分为内源性维生素D3和外源性维生素D2,相比维生素D2,维生素D3更易吸收,所以指南推荐补充维生素D3。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第二:看产地。加拿大保健品是全球保健品安全级别更高的,选择进口保健品的顺序: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日本>美国

  第三:看成分和配方。保健品最重要的是产品成分和配方,保健品的优劣取决于成分是否天然,配方是否科学,是否有循证医学支持,是否标明具体成分和含量,是否额外添加化学成分或过敏原,其他辅料,是否添加了防腐剂等。优质保健品一定是成分天然,配方科学,具体成分明确的。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DAYCOME VD3滴剂介绍

  DAYCOME 公司是来自于加拿大营养素科技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专注于脑和精神健康的营养素公司。公司最新研发的DAYCOME D3,与市面上其他维生素D3最大的不同是加入了脑健康元素。其配方特色是,100%辛癸酸油(MCT)为基底油,与VD3协同增效,更好的发挥骨骼肌肉作用,即更易促进钙磷吸收,强健骨骼和牙齿。同时其独特的脑健康配方,辛癸酸油能快速生成酮体,滋养大脑,促进大脑发育,让宝宝更聪明。

  DAYCOME VD3加拿大原装进口,获得加拿大卫生部审批,NPN80094633,GMP认证,QA认证。纯天然,只含有100%辛癸酸油和VD3,不含添加剂,香料,麸质等过敏原;滴剂,食用时直接滴在奶粉或饮料中,更安全。

  DAYCOME VD3 第一款脑健康配方的VD3, 更适合母婴同服,180滴大包装设计,同时满足妈妈和宝宝都需要的维生素D, 妈妈健康,宝宝才更聪明。

  二,铁

  铁是合成血红蛋白的重要成分,而雪鸿蛋白是血液中参与氧的运输和储存的重要物质,严重缺铁时会发生缺铁性贫血,影响健康。

  此外,铁还可以增加粒细胞和吞噬细胞的吞噬功能,能增加身体的抗感染能力,影响人体的能量代谢。

  6-12月龄的宝宝每天摄入铁10mg,1-3岁每天摄入25mg即可保证每日身体所需。

  日常的食物也都含有丰富的铁,比如黑木耳,紫菜,鸭血,猪肝等,另外,提醒一句,红枣的含铁量其实是不高的,别再天天逼着宝宝吃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