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paxbaby防晒霜丨成分最扎实的宝宝防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天气热了,防晒的需求越来越大了。现在大家对于防晒的认识越来越全面,接受度也越来越高,许多年幼的小宝宝在家长的引导下,也开始使用防晒产品了。

  不过宝宝的防晒工作就不能像大人那样随意了。婴幼儿的皮肤尚未发育完全比较娇嫩,使用皮肤用品的时候出现不良反应的风险就大得多,更严重的碰上一些有害成分,甚至还会对宝宝的神经系统或者身体发育产生影响。所以宝宝用品的选择一定要慎之又慎,儿童防晒霜也是一样。

  最近一位孕妈朋友给我发过来一支儿童防晒霜,让我帮忙看看,闲暇之余做了一些功课,主要还是针对配方成分做了一些分析。

  品牌名:paxbaby

  品名:婴儿天然植物纯物理防晒霜

  成分表:

 

 

 

 

 

 

 

 

 

 

 

 

 

 

 

 

 

 

 

 

 

 

 

 

 

 

 

 

 

 

 

 

  (以上成分信息来自于美丽修行APP)

  paxbaby这个牌子是属于日本「太阳油脂株式会社」旗下的一个子品牌,这家公司成立于1919年,去年刚办完了立社100周年的周年庆,也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老牌制油公司了。

  因此光看成分的话,大致来说就是两个字:“扎实”。中规中矩,但可以让人非常安心,也符合大家对这类老牌日企的“刻板”印象。

  没有各类防腐剂,没有香精、色素,也没有各种矿物油和人工合成乳化剂等各类对皮肤不好的成分,可以说是一款成分非常纯粹的宝宝防晒霜了。

  防晒剂(二氧化钛)

  二氧化钛是很明显的物理防晒剂,也是成分表中唯一的防晒剂,符合其本身“纯物理防晒”的定义。二氧化钛的防护波段大约是在290-400nm之间,属于广谱防晒。其本身属于惰性天然矿物,无活性,因此具有很好的安全性与极低的致敏率,婴幼儿、孕妇和敏感肌人群都可以安心地使用。

  二氧化钛在其他产品中也常常作为着色剂使用,因此用在防晒中,涂抹后容易有泛白的现象出现。另外较高的遮盖率和吸油吸水性也会比其他化学类的防晒剂更厚重干燥一些,不过这也是物理防晒类的通病了,但是随着技术和工艺的进步,这些问题近些年来也均有所改善。

  保湿剂(丙二醇、角鲨烷、澳洲坚果籽油、甘油、霍霍巴籽油、生育酚等)

  可能正是因为考虑到物理防晒的弊端,这款防晒里添加了较多的保湿成分来加以改善,缓解容易使干燥的问题。

  其中澳洲坚果籽油、霍霍巴籽油等都是较为优质的植物类油脂,更易被皮肤吸收,起到很好的保湿作用,同时也有久经考验的低致敏性。澳洲坚果籽油的棕榈油酸更是高达22%,结合生育酚(维E),以及角鲨烷等本就广泛存在于皮肤中的天然成分,能形成一层“类皮脂膜”,能起到非常温和的保湿效果。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丙二醇和甘油(丙三醇)这对多元醇,这哥俩也都是非常常见的保湿剂,但是添加浓度不当时会起到反作用,反而会使皮肤更加干燥。但是只要控制好添加浓度即可规避,而对于一款成熟的产品配方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难事。

  乳化剂(硬脂酸钾、硬脂酸、棕榈酸、山嵛酸)

  乳化剂是影响一款霜乳类产品质地的主要因素。也是防晒霜这一类产品基本避不开的环节。

  但是这里的几个成分都是比较常见的从植物中提取的,比较安全的乳化剂,没有太多可以指摘的地方。

  而且这一类物理防晒,从成分表上看也没有什么难以卸除的成分,无需卸妆产品,只用普通的洁面或者沐浴露就能洗干净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对于皮肤应该是更加安全了。

  抗氧化剂、抑菌剂(洋甘菊花提取物、迷迭香叶提取物、生育酚、扁柏酚)

  这两个植物提取物都是对皮肤比较有益的活性成分,本身安全性都经得起考验,也都具有较好的抗菌抗炎、抗氧化以及舒缓抗敏的功效。

  生育酚(维E)作为大家耳熟能详的抗氧化剂的同时,还兼顾一定的保湿功效。而扁柏酚具有很强的抗菌和抗真菌作用,能起到一定的防腐作用,因此成分中也没有再另加任何防腐剂。

  总体来说,从成分来分析,这是一款比较优秀的婴幼儿防晒霜,在物理防晒的温和性以及皮肤滋润性之间做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平衡,在不同肤质适应性以及防过敏性上也非常优秀,给宝宝用也没什么顾虑。成分整体安全低风险,虽然有一些小瑕疵,但都是在工艺上稍加注意就可以规避得当的小问题,完全可以接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