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618大促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虽然距离618大促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但这场年中购物的狂欢序曲早已开启,上周,各大品牌就正式开始了第一波定金支付的预售活动。一时间,打开微博、微信、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五花八门的618购物攻略接连来袭。

从美容护肤相关的大牌精华、平价面膜再到快时尚品牌及设计师店铺的服饰、配件,整个618活动囊括了吃穿用度,简直做到了生活的全面覆盖!

面对大额优惠券、超吸睛赠品等等花式优惠,姐妹们哪能忍住不剁手呢?!

醉心购物的同时也要谨防跌入消费漩涡,以理性的态度对待促销活动。小编建议从自身的需求出发来购置物件,以免冲动消费囤积过多无用物品,容易错过使用期限,不但无法获益于促销,更会花费不必要的支出。

当然,针对消耗量大的生活必需品,在大促时进行适量囤货是非常合理的。下手前可以先研究店铺的满减或是满赠活动,同时根据实际使用来推算产品消耗速度,力求以最优的方式下单!

比如对宝妈们来说,宝宝的纸尿裤一定是必不可缺的消耗品了。通常3-4小时就需要换一片,如果宝宝便便就又要立刻更换,这样算来,一天消耗6-8片不在话下。趁着618

活动大促,麻麻们大可进行囤货,为宝宝准备优质屁粮。

说到屁粮就不得不提大王光羽纸尿裤了,小编的麻麻朋友们可都是大王的忠粉,用她们的话说,大王光羽是宝宝屁粮界当仁不让的品质担当,轻薄柔软又透气,整夜使用都能hold住,超放心。作为一款高端纸尿裤,光羽的价格也会略贵一些,吞金兽们的消耗又大,精打细算的麻麻们免不了有时会心疼荷包。不过这次618,小编发现大王不但有良心折扣,还准备了好多超诱人礼品回馈,不知道是不是恰逢今年大王成立40周年的关系呢,麻麻们和我一起康康吧~

平时要6块一片的光羽这次618预售价只要4块多一片,简单直接就把优惠给到了宝妈们,比平时聚划算价格更低,是实打实的降价哦。

礼品方面,只要买满400元就赠送宝宝们洗澡最爱的小黄鸭玩具一套,近期全网博主都在推荐的吸睛蕉下遮阳伞也在此次赠品之列哦,鉴于赠品限量,麻麻们快去抓紧下单吧!

对于想要大量囤货的麻麻们,还有另一份大礼在招手,它就是价值三千多的戴森风扇!这款大礼从6月1日开始赠送,最先买满6999的三位麻麻就能把戴森风扇抱回家。小编替麻麻们算了一下,趁此机会囤够半年的光羽纸尿裤完全没问题,轻松get戴森大奖。

麻麻们快去给吞金兽们囤屁粮吧,大王旗舰店,冲!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