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二胎的自我修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二胎政策开放后,出于对小宝宝的喜爱,或是想要给家里小宝贝添一位共同成长好伙伴的考量,很多家庭都加入到了二胎大军中。面对二胎宝宝,相较第一次为人父为人母时的紧张与不知所措,再次迎来新生命的降临时,父母们都会淡定不少。

由于缺乏照顾新生宝宝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初为父母时总会因担心宝宝的成长健康,而在生活中过度精细,甚至到了略显矫情的地步。比如老大小时候带他出门,我几乎是清洁湿巾、消毒纸巾不离手,时刻盯紧他,不停拿纸巾替他擦东擦西,生怕接触到细菌影响健康。

现在轮到老二,很多时候我直接让老大带着他玩,只要在安全的区域,且不离开我的视线范围就可以。比如出去野餐,小的想在草地上滚滚爬爬问题都不大,回家后洗干净就行了!毕竟老二的很多衣服都是老大当年的呢,脏了也不心疼。要知道当年为了老大,花了不少钱买许多贵价婴童服装,但小孩子长得快,穿不了几次就小了,老二如今接着穿正好合适。

一个二胎宝宝,要学会跟着哥哥姐姐自己玩,而哥哥姐姐留下的衣物用品也要乖乖再利用才是!

除了日常育儿的对待方式外,刚生老大时也因为缺乏经验而陷入不少消费陷阱中去!比如购置了不少华而不实的婴儿用品,像是有些花哨的儿童服装,装饰物很容易伤害的宝宝,除了摆着好看外完全不实穿。还有小月龄宝宝的一系列噱头十足的益智玩具,价钱都很昂贵,但对小宝宝来说父母的陪伴和关爱才最利于身心成长。

华而不实的婴儿用品中,纸尿裤我也曾中过招。带老大时好几次都被一些卡通图案、设计花哨的纸尿裤吸引,想着外表那么优秀用起来也一定不错。谁知道那些冲动购入的外貌党纸尿裤状况频出,有的手感粗糙像磨砂纸,有的用了红屁股,有的严重起坨断层!!

纸尿裤的选用还是要质量第一,经过老大的一系列试用,老二的纸尿裤基本上锁定了大王天使。这是大王的销量和口碑担当,触感像棉花一样柔软,老大用下来从来没有出现过红屁屁的问题,妈妈们最关心的安全问题有保障。

最近大王天使还进行了升级,比之前更轻薄、含棉量也更高更柔软,老二的小屁屁有福啦!

虽然对待二胎宝宝不如老大那么精细,但都是得益于老大的经验教训呢。在保障健康成长的基础上让老二有了更多自由发挥的机会,再配上合适的宝宝用品,老二也有在身体倍儿棒的好好长大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