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华熙生物润熙禾抖音发起#萌兽养成记话题活动,引发全民挑战精致养娃热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5月20日,在抖音众多晒证狂潮中,出现一个热度超高的亲子话题#萌兽养成记,这是由国货母婴品牌华熙生物润熙禾发起,全民皆可参与的时尚奶爸辣妈精致带娃心经话题活动。
 
  霸榜话题占据流量高地 时尚辣妈奶爸花式晒娃
 
(图片截取自抖音)
 
  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截至目前该话题已有315.7W次播放,超300个家庭参与,#萌兽养成记 从抖音众多亲子话题活动中脱颖而出,占据流量高地,随着活动热度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潮爸辣妈参与到#萌兽养成记 话题中来。
 
  共享亲子时光 感知爱的呵护
 
  亲子关系是所有有娃家庭都逃不过的话题,孩子对于家庭而言,是一个既让人开心又让人操心的存在。养孩子就跟升级打怪一样,一边享受着与孩子相伴时的每一份感动,为孩子人生中的每一步成长而感到高兴,但另一边又不得不面对养娃过程中需要面对的系列烦恼。
 
  润熙禾作为华熙生物旗下专为母婴人群研发的玻尿酸个护品牌,以益生呵护健康美为核心,坚持“感知爱Touch的品牌理念,研发出了多款倍受时尚辣妈达人喜爱的护肤单品。本次抖音发起#萌兽养成记 话题活动旨在让更多家长记录亲子时光分享带娃心经,将品牌理念融入到活动中去,让家长和孩子有更多的交流与互动时光,在娱乐中促进亲子关系的发展。不管是面对萌娃带给自己的幸福,还是面对孩子调皮带来的无奈,都可以通过视频的方式晒出来。
 
  活动的趣味性及现金瓜分奖励,使抖音达人辣妈奶爸们参与话题活动的积极性大大提高。宝妈纷纷参与#萌兽养成记 全民任务拍摄创意视频内容晒出自家萌娃,有展现宝宝才艺的,也有讲述带娃趣事的,还有分享宝宝从出生开始的护肤心得为华熙生物润熙禾宝宝面霜打「call」的,与宝宝同框共同拍摄搞笑段子的,每一个视频都让观看者倍感温馨。
 
  科学配方专为母婴人群定制 帮助辣妈奶爸轻松带娃
 
  华熙生物润熙禾作为专为母婴人群量肤定制的新晋国潮母婴护肤品牌,其初心是用科学、安心、温和有效的方式帮助解决母婴人群的肌肤问题以及护肤诉求,帮助新手妈妈精致带娃。
 
  截至目前,华熙生物润熙禾抖音话题#萌兽养成记 活动还在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时尚辣妈奶爸带萌娃参与此活动。掏出手机,打开抖音APP,搜索#萌兽养成记 即可参与,提交优质作品还有机会赢得现金奖励,你还在等什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