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黄江南国医院技术怎么样 危及时刻成功抢救过敏性休克患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在“鬼门关”走了一遭的李女士顺利出院了。此前,她在术中突遇严重过敏性休克,在医务人员的奋战下,最终将她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

   事后,李女士感慨地说,真的很谢谢医生们,现在自己想想都十分后怕。

   术中突发抽搐休克

   李女士广东高州人,今年28岁,在东莞黄江务工,此前已育有3个子女。4月21日,怀孕17周的李女士行引产娩出一死胎,因胎盘娩出欠完整,4月23日来南国妇儿医院行清宫术。

    手术麻醉过程中李女士突发全身抽搐,口吐白沫,面色苍白,喉头水肿,烦躁,意识模糊。

   南国业务院长、产科带头人曾月翠带领医护人员立即展开了争分夺秒的抢救,予以抗过敏、平喘、吸痰同时给氧,纠正休克等对症处理,医护人员不放松一秒,经过近一小时的积极抢救后,李女士意识逐渐清醒,回答自如,症状逐渐好转。

   争分夺秒成功抢救

   术后也没有放松警惕,医护人员予以促进子宫收缩、预防感染、补液等对症治疗。李女士术后恢复情况良好,今已痊愈出院。我院医护人员在第一时间内通过规范的抢救措施挽救了病人的生命。

   “此次抢救成功的关键,在于早诊断、早处理。”曾院长说,医院团队的配合,家属的支持至关重要,只要任何一方稍有犹豫,可能病人就抢救不回来了。

   据了解,孕期中李女士曾多次不明原因晕倒,曾院长同时提醒广大孕期女性,当身体出现不适、异常信号时,一定要高度关注,并及时就医。

 

 

   李女士住院期间,医生和护士们对其高度关注,密切的观察、细心的叮嘱、耐心的疏导……李女士感受到了南国的温暖,对医护人员连连称赞。

   丙泊酚在临床运用广泛,过敏较少见,一旦有过敏反应出现症状很严重的如果不抢救及时有效,有生命危险。

   此次严重过敏性休克患者的成功抢救,是我院危急重症抢救能力大幅提升的综合表现,也充分体现了南国住院部医护人员通力协作,有条不紊,团结协作的应急能力。在患者出院后,曾院长组织住院部医护人员共同探讨病例,进行总结学习会议。

  点击提前预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