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大王光羽鎏金和大王光羽系列有什么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要说2020纸尿裤界有什么大事记,那非得大王家这款新品“大王光羽鎏金“莫属了,一经上市,引爆全网关注。相信很多宝妈都有一个疑惑”光羽鎏金和光羽是什么关系?有什么区别?那今天小编就来跟各位宝妈唠一唠大王家纸尿裤新idol”大王光羽鎏金“和纸尿裤一姐”大王光羽系列“的区别吧!

1.“光羽“和”光羽鎏金“的关系

要说“光羽”和“光羽鎏金”的关系,通俗点来说应该就是“堂兄弟”关系。同样都“姓”光羽,却来自不同的家庭,“光羽系列”生长在一个传统家庭,在选材和加工上做到极致精湛,孕育出光羽这样在传统纸尿裤中首屈一指的产品。而“光羽鎏金“的家庭热爱创新,经过数年潜心钻研,终于,集八项独创专利于一身的黑科技纸尿裤”光羽鎏金“诞生了!

2.“光羽鎏金“和”光羽“的区别

首先包装不同。“光羽“的主色系为金色,”光羽鎏金“主色系为黑金,黑科技的鎏金色,科技感满满!再来说说内涵。“光羽鎏金“最厉害的两大黑科技专利”伸缩膜腰围“和“蜂巢式吸收体”

伸缩膜腰围:采用有弹力的伸缩膜材质,使整个纸尿裤都具有弹性,侧腰处无橡筋束缚,不用担心勒到宝宝的肚肚和大腿!由于伸缩膜本身具有弹性,可以做到随行贴身,完美贴合宝宝的皮肤,肆意玩耍都不用担心!

蜂巢式吸收体:独创革新芯体,采用超声波技术粘接技术打造出六边形蜂巢式凹凸结构,能够快速导流,瞬间吸收尿液。超声波可保护芯体中高分子的活性,实现真正的高强度和高透气,持久保持干爽,不会红屁屁。暴力蹂躏也不会起坨断层哦!

多说无益,大王新品光羽鎏金到底香不香?那就等各位一探究竟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