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从龙套到视后 TVB花旦杨怡喜得千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TVB视后杨怡于2016年宣布与同公司艺人罗仲谦结婚,婚后甜蜜不断,近日则传来好消息,顺利生下女儿“小珍珠”。据港媒报道,杨怡原定预产期在5月,怎料小公主迫不及待想降临,只能提前生产。正在拍摄新剧《陀枪师姐2020》的爸爸罗仲谦也已停工,专注照顾妻女。

消息一出,杨怡与罗仲谦先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应,并晒出全家福与大家分享喜悦。照片中的杨怡颇有神采,丝毫不显产后疲态。刚出世的“小珍珠”则安心在妈妈怀中熟睡,虽未足月但面颊红润,是一个健康的可爱小宝贝,温馨十足﹗

说来杨怡一路走来并非一帆风顺,作为1999年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成员,加入TVB后并未大红大紫,起初只是众多剧目中跑龙套的“背景板”,直到2003年才展露头角,但由于扮演角色多为不出彩的配角,始终没有代表作品。

2008年,机会终于来临,凭借《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养女一角,杨怡真正走进观众的心里。她不仅凭借这个角色拿下当年TVB最佳女配角的奖项,更得到了TVB高层的注意。很快就获得出演《宫心计》中反派姚金铃一角的机会,其嚣张跋扈的奸妃形象深入人心,至今网上都有关于该角色的讨论,她的人气与事业都因此实现了飞跃。

此后杨怡连放大招,2012年凭借《名媛望族》夺得视后。同年更有《On Call 36小时》 、《回到三国》和《法网狙击》三部大戏热映,获得TVB“最佳表现大奖”和“我最喜爱的电视女主角”两项殊荣。如今诞下爱女,回看一路走来虽有不易,但也终是事业与生活双双得意的幸福模样。

在开心迎接新生命降临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新生儿的日常护理,才能全方位守护宝宝,其中,纸尿裤的选择就至关重要。新生儿皮肤十分娇嫩,纸尿裤的接触面一定要柔软柔软再柔软,同时还需要做到吸收好且不漏尿,才能不影响宝宝的睡眠。

蓬松柔软的大王天使纸尿裤就很符合小月龄宝宝的纸尿裤需求,如今经过升级的新版本更是提升了2倍的含棉量,云朵般的触感给宝宝天使般的呵护。全棉触感的材质除柔软度优秀外也保证了超强透气性,更轻薄的质感让小屁屁能够无负担自由呼吸,不用担心发生屁屁闷热的状况。

大王天使拥有NB的新生儿尺码,能够在尺寸上满足新生宝宝,无论是纸尿裤的手感还是功能性,这都是一款能呵护宝宝pp健康优秀产品。从新生儿NB的小尺寸一直到体型较大的胖宝宝也适合的XXXL加大码,大王天使纸尿裤从宝宝出生一直守护并伴随宝宝的成长,我们的视后妈妈也可以给“小珍珠”安排起来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