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资讯 » 正文

四大新品齐发,宝宝好这次玩大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4月17日,宝宝好“四箭齐发,耀世而来”春季线上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不同系列的四大新品全面亮相。在发布会中,宝宝好总经理区先生为这次的发布会致辞,给各位受到疫情冲击的经销商带来信心。

本次的直播宝宝好发布了四款新品,乐系列-LV1、芒果-QH2餐椅积木桌、骑士-220平衡车、威武-V5溜娃车,涵盖了各大品类。这一个多小时的直播,可谓是干货满满!每一个新品,都体现了宝宝好对婴童健康成长的重视程度。

轻便出行也有豪华享受

乐系列-LV1拉杆式轻便婴儿推车,潮流复古的配色、软皮顶篷、橡木纹车架,无不透露着高级奢华气质,轻便出行也有奢华体验。贴心的细节设计,给顺滑推行,SUV级避震,宝宝出行多一点LOVE。

一桌多用,趣味益智

芒果-QH2餐椅积木桌,是一款组合型的百变益智积木桌,一桌6用,即是餐椅也是积木桌,桌板可翻面,变成平坦宽敞小桌子,一次性解决多个烦恼。圆滑无棱角的桌面设计,防止磕碰受伤。整车可水洗,环保塑胶,一擦即净。餐椅四大模式随心变,你想要的我都有!

可滑可骑,收获双倍快乐

 

骑士-220平衡车,简约线条车身,可调节座位,适合于2-5岁的宝宝。拆下脚踏为平衡车模式,更适合小婴童的平衡车,培养宝宝平衡感。装好脚踏即可变身脚踏车模式,220骑士二合一,致力于开发宝宝的运动能力,软皮座垫,更舒适更美观。更好地体验户外运动乐趣。

360°免拆旋转,双向座椅

威武-V5溜娃车,复古潮流的橡木纹车架,软皮顶篷,兔子耳朵的设计,高级奢华不失调皮可爱。带着你家软萌宝宝出行,瞬间能成为焦点。软胶座垫,加高座兜靠背,更添宝宝舒适感。一键之间,反转世界!座兜360°按键即可旋转,免拆卸更方便。看世界,也看妈妈!双向推行,双向脚踏,宝宝好照顾宝宝的安全感!

宝宝好是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品牌,你们的支持和关爱,是我们成长的动力。希望通过此次线上直播活动,传递我们公司的发展理念,让宝宝好童车造福更多的家庭!

宝宝好,专注童车26年,一起呵护好宝宝!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