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伊利倍冠奶粉小科普:如何帮助宝宝打赢免疫攻防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很多父母都觉得宝宝身体的各项功能发育都不完全,外界细菌和病毒很容易趁虚而入,因此想尽各种办法提升宝宝的免疫力,效果却并不明显。实际上,免疫力的提升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想打赢身体的“免疫战”,最安全、健康的方法是选择一款营养充足、有助于提升免疫功能的奶粉,“吃”出更强的免疫力。伊利倍冠奶粉正是这样一个选择。

 

image.png

 

根据宝宝身体发育的特点,伊利倍冠奶粉的“作战计划”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首先是“防守”。这款奶粉中特别添加了母乳中所含有的核心免疫功能蛋白——乳铁蛋白。当细菌或病毒入侵宝宝身体的时候,这种成分会夺走细菌生长所需的铁质,从而抑制细菌生长,或是破坏细菌的细胞膜,杀灭细菌;它还能消灭病毒,抑制炎症反应,作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将有害物质拦截在外。

image.png

其次是“进攻”。这一部分“战斗”主要发生在宝宝的肠道中。作为身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中含有人体约70%的免疫细胞,保持肠道健康,对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为此,伊利倍冠奶粉中特别添加了进口BID益生菌和GOS+GOS两种益生元。益生菌和益生元可谓是一对“最佳拍档”:益生菌负责“冲锋”,消灭肠道内的有害菌,调整肠道微环境,益生元则作为“后勤部队”,给益生菌提供源源不断的补给。宝宝的小肚子更健康,就可以有更多的免疫细胞围剿“敌人”,免疫力自然能大大提升。

通过乳铁蛋白以及益生菌+益生元这对“最佳拍档”实现攻防结合、攻守兼备,这正是伊利倍冠奶粉帮助宝宝打赢免疫攻防战的关键。各位父母不妨多多关注伊利培冠这样的奶粉,让宝宝拥有更好体质,茁壮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