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怎么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说起奶粉,大多数人还停留在牛奶粉中,殊不知现在羊奶粉已经成为了奶粉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但是羊奶粉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一直困扰这众多宝妈,伊利金领冠的奶粉向来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伊利金领冠推出的羊奶粉悠滋小羊,就是一款备受瞩目的优质羊奶粉。
  科学家研究发现,母乳脂质结构中含有大量的棕榈酸,且约70%酯化在SN-2位上,这种脂质结构就是OPO,学名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而目前市场上的普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含有的脂质结构是POP,棕榈酸主要酯化在SN-1位和SN-3位上。可别小看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酯化位置差异,因为它们会导致营养价值产生天壤之别。在脂肪进入宝宝的肠道被消化吸收的过程中,SN-1位和SN-3位的棕榈酸会被释放,然后很容易与钙离子结合,生成俗称“钙皂”的沉淀物,从而导致钙流失,并让宝宝的大便质地变硬,造成便秘;而SN-2的棕榈酸能被肠道很好地吸收,不会形成钙皂,因此促进了宝宝的身体对钙等营养物质的吸收,同时软化大便,防止便秘。
 
  OPO的添加可以称得上婴幼儿奶粉进步道路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与营养学会委员Weaver称,在奶粉中添加OPO是“一个多世纪以来配方奶粉的最新进展之一”。而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中的乳源二代OPO,可谓比普通奶粉中的OPO更上一层楼,其中的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比国家标准规定的52%高出12.4个百分点,更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能大幅促进钙吸收,让宝宝的骨骼和牙齿发育更好,同时有效预防便秘,保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看了上面的介绍,想必各位家长朋友都了解了,悠滋小羊中的亲活乳源二代OPO的确具有众多配方奶粉不可比拟的优势。此外,这款奶粉中还含有进口BID复合益生菌,含量高达国家标准规定值的4倍,还有GOS+FOS双重益生元,这些成分都能够进一步调整宝宝的肠道环境,提高宝宝的肠道免疫力,让宝宝更好地吸收奶粉和其他食物中的各种营养。
  羊奶粉哪个品牌好?当然首先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了。因为悠滋小羊是伊利金领冠推出的羊奶粉,伊利金领冠在奶粉行业的口碑一直都很好,而且伊利金领冠是奶粉行业的佼佼者,拥有制造奶粉的成熟技术,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能带给宝宝更全面的呵护。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