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欧柏亚”抗菌喷雾,手术级灭菌,一喷搞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0年,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由于新冠病毒的侵袭,致使整个社会都陷入了恐慌。除了病毒,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地方和场所也都隐藏着各种各样的细菌。办公室、卫生间、超市、公交座位等等这些地方都让人很容易把病菌带回家。为了更好的消灭身上的细菌病菌,我们除了戴好口罩,最好随身携带一些消毒用品,让自己更安心。根据科学研究,病菌的 “弱点 ” 是对热敏感,不耐高温,75% 酒精可有效灭活。在此情况下,欧柏亚推出新款消毒喷雾,它含有 75% 酒精,高效杀菌,有效预防接触交叉感染,为全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全新力作 专业灭菌
 
  欧柏亚全新推出的抗菌喷雾能够强效杀灭99.999%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病菌,还有去除衣服上的灰尘和细菌等作用。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累积,欧柏亚健康环保的企业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作为欧柏亚旗下全新力作,欧柏亚抗菌喷雾用其出色的产品品质,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品牌。在国内消毒液生产企业技术力量普遍较为薄弱的大背景下,欧柏亚已然做好成为行业前端的准备。那么,如何保证欧柏亚抗菌消毒喷雾能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呢?
 
  专业团队 专注创新
 
  “欧柏亚”已经建成一个面积约800㎡的现代化科技研发中心,拥有专业的研发人才40余人,包括了皮肤科学、生物化学、毒理学、微生物学、分析化学、药理学、有机化学、加工及包装技术学等方面的科学家,其中博士占8%,硕士占26%。强大的专业团队每年完成300多项产品稳定性试验,1000多项产品分析试验和2500多项产品包材检测,以及3000多项成分和成品测试;完善的人才储备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智力支持。此外“欧柏亚”计划投资5000多万兴建“欧柏亚科技园区”。该科技园区建成后将作为“欧柏亚”的科技研发中心和大学城各院校的研究基地、培训基地和实习基地。
  品质为先 爱心典范
 
  除了在品质上下大力度,欧柏亚消毒喷剂依托国际水准的专业研发团队,专业推出针对多类病菌的消毒喷剂,有效覆盖了全身卫生手消毒、内外衣物、毛巾织物消毒、桌椅、浴室、脸盆、地板等家具表面物品消毒等领域,带给消费者更加贴心的呵护。品牌的成功取决于产品的专业品质,也来源于良好的企业形象。长期以来,欧柏亚企业一直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不断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无疑也正是欧柏亚能够在行业市场制胜的秘诀。
  截止目前,欧柏亚抗菌喷雾与免洗抑菌洗手液已经取得了欧盟CE权威认证,企业具备出口与代加工资质,欧柏亚产品越来越得到了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一个好的企业,必然是拥有强烈责任感和具备良好创新嗅觉的企业,欧柏亚经过了多年的市场实践,已然做好承担社会责任和具备生产高质产品的能力,为树立更加良好的企业形象打下坚固的基石。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