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大自然的宠儿-臻芯婴彩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天然彩棉是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培育出来的一种在棉花吐絮时纤维就具有天然色彩的纯天然新型纤维,它的棉纤维自然形成绿、棕等天然色彩。
  长期以来,人们只知道棉花是白色的,其实,在自然界中早已存在有色棉花。这种棉花的色彩是一种生物特性,由遗传基因控制,可以传递给下一代。就象不同人种的头发有黑、棕、金黄一样,都是天生的。
  彩棉从种植、纺织到成品整个过程都严格遵循绿色生产标准,不但适应了人类回归自然,追求天然环保的时尚,而且是一种健康无害、生态效益高的特种棉,由于产量低,种植环境要求高,稀有性导致价格偏高,人们因天然彩棉纺织品的绿色、生态、环保特性而称其为“21世纪的宠儿”。
  天然彩棉与普通棉花相比具有色泽自然柔和、古朴典雅、质地柔软等特点,而且洗涤后纤维色彩还能逐渐加深。用彩棉制成的纺织品不需化学染料染色,在加工生产过程不会产生对土地、水源的污染。
  天然彩棉尤其适合婴幼儿使用,婴幼儿的皮肤娇嫩,睡眠时间长,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被窝里度过,所以被子的材质和填充物都很重要,被子如不透气,宝宝易踢被子引起感冒;被子如含在化学加工成分,不天然,则容易引起婴幼儿皮肤过敏,且接触婴幼儿的呼吸道,容易引起呼吸道感染。
  有机彩棉不含甲醛、芳香胺、荧光剂、偶氮染料等有害物质,并具有防静电、抑菌抗敏等诸多特点,能保证有婴幼儿健优质睡眠、健康发育。
 
  彩棉淡雅的颜色 保护宝宝视力:宝宝刚出生视力发育还不健全,色差淡雅的床品不刺激宝宝的眼睛,有效保护宝宝的视力,色差鲜艳的床品容易导致宝宝视力疲劳,影响视力发育。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