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爱他美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开启物联网时代的母婴行业新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前,达能纽迪希亚旗下旗舰奶粉品牌爱他美3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科技育儿”服务平台,并推出 “美妈AI助手”平台、联名“小白智能摄像机A1母婴版” 等智能家居育儿“神器”。“5G+AIoT”是小米下一代超级物联网的战略方向;此次合作,也标志着爱他美3全面开启5G时代“科技育儿”探索,借助尖端科技力量更好助力宝宝健康。

作为母婴界和科技圈的首次破冰合作成果,双方合作推出“美妈AI助手”科技育儿平台旨在通过提供个性化、数字化的一站式服务,帮助新生代年轻父母解决科学育儿痛点。帮助宝宝“自护力”全开,无惧环境和未来变化。“美妈AI助手”平台将向用户提供覆盖整个周期的全时段智能化服务。妈妈可以通过AI助手记录、掌握自己和宝宝的身体及喂养状况。

值得一提的是,“美妈AI 助手”中特别植入了爱他美3创新推出的AI黑科技神器 ——“黄金便便解码器”,可实时识别、追踪便便情况,及时掌握宝宝健康信号,并进一步给予针对性的定制喂养建议与指导。

同时,为了优化用户体验,美妈AI助手打通了安卓与IOS系统的服务,实现消费者跨系统一键双入会。消费者通过“美妈AI助手”平台进入注册,即可同步成为爱他美3美妈会系统会员,享受包括“第三方平台专家在线义诊”、奶粉0元试用、喂养全知道等科学育儿服务在内的更多品牌权益与福利。

此外,爱他美3还与创米联合推出联名款“小白智能摄像机A1母婴版”。创米是一家聚焦智能家居,深度融合人工智能,为居家安全与生活提供全方位产品与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此次打造首款母婴版摄像机,针对母婴人群深度融合定制人工智能,开发了“AI人形侦测”、“宝宝哭声监测”、“实时提醒”等多种科技应用,为妈妈的孕期与育儿带来更多的保护与帮助。

爱他美3品牌方表示:“专注生命早期营养科研逾40年,纽迪希亚始终致力于将先进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创新产品和创新服务的研发之中,助力家庭科学喂养的同时,为宝宝开启人生‘第一课’做好准备。相信此次爱他美3与小米的战略合作,能够在5G物联网时代背景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帮助更多妈妈科技智慧育儿,让中国宝宝‘自护力’全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