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一篇不足500字的小学生作文,背后是伊利金领冠营养顾问“爱的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image.png

这是吴峪光小朋友刚刚完成的一篇寒假小作文,题目是《我的母亲》,14行不到500字的篇幅,却让很多读过的人,心疼不已。

image.png

这个略显漫长的假期,对吴峪光而言,过得着实有些孤单。既少了往年和小伙伴们打闹的乐趣,也没有父母朝夕陪伴的温暖,似乎连妈妈的唠叨都成了“奢侈品”。

“呵呵”,这个在互联网上带着“敷衍”意味的语气词,被用在了作文里“妈妈说,我孕育千万宝宝”的后面,可能是难以置信,也可能是带着一丝埋怨,埋怨她不着家,埋怨她不顾一切地冲在“一线”,用吴峪光自己的话讲是“放下了自己的儿子”。而作文中的主人公,不是医护人员,更不是警察,“她只是一个卖奶粉”的伊利金领冠的营养顾问。

image.png

2020年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彻底打破了人们的生活,也“帮”很多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封城封村,交通管制,往昔热闹的街头变得空空荡荡,而吴峪光的妈妈——冯进丽则是马路上鲜有的“赶路人”。你问她想不想踏踏实实地跟家人吃一顿团圆饭,她也会有些迟疑地回复“想,肯定是想的”,但她知道,这个城市有更多信任她的宝妈们需要她。

image.png

“丽姐,我们家宝宝的口粮也不多了,可以帮忙送吗?”“来的时候,能不能顺便帮忙买袋大米,现在都不敢出门了……”这是2月3日,金领冠营养顾问冯进丽的一段微信聊天。疫情之下,因害怕外出将病毒带回家,营养顾问送货上门便成了很多金领冠宝妈的“福音”,她们偶尔也会请“送货”的营养顾问们帮忙采购些生活物资。从初三开始到今天,短短10多天的时间,冯进丽对包头这座城市的路名、小区名就已近乎捻熟,神奇得像是大脑中被插入了一张智能地图。但其实这都是她和那辆自行车,一趟趟跑出来的结果。

这段时间,包头室外的温度基本在零下6、7度左右。

其实像冯进丽这样的金领冠营养顾问,在全国还有很多很多。这个春节,她们放弃了陪伴家人的时间,放弃了休息的时间,有的甚至还拉着家人驱车数小时或坐船送奶粉。在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省,在严格交通管制的情况下,很多营养顾问选择了徒步送口粮。

image.png

2月1日-12日期间,金领冠全国送货上门数累计突破37000单。吴峪光小朋友在作文末尾这样写道,“这是属于您的荣耀,祖国因无数个像您一样的人而伟大。”

这些奔波在街头巷尾的营养顾问,其实只是此次疫情期间金领冠24小时“喂”爱守护计划的一个缩影。除了她们,还有24小时坚守在关爱热线前的客服们,日夜不间断生产的一线工人,赶路的物流司机,以及横穿疫区转运抗疫物资的一线员工们,伊利捐赠的150万箱产品、100万只口罩经由他们之手,援助了全国31个省区市的数千家医院、疾控中心、诊所、隔离观察点、公安交警部门等一线抗疫机构。

作为中国第一大乳企,伊利集团还捐赠1亿元用于抗击疫情,而旗下金领冠紧跟集团号召,发动全体力量投入到抗疫攻坚战中,截止2月17日已向疫区41个城市的304家医院、40个社区、13家政府机构捐赠了金领冠婴幼儿奶粉及伊利成人奶粉,为前线医护、警察、婴幼儿等补充营养。除去湖北,还为10个省13个城市的47个单位进行了捐赠。

image.png

战疫已进入关键时期,金领冠作为中国奶粉的领军品牌更要发挥榜样作用,与行业齐心协力、同心同向,以品质坚守回馈社会,用爱浇灌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