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给宝宝贴心呵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妈妈们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可谓是煞费苦心,总想知道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除了牛奶粉之外,羊奶粉因为其更容易被宝宝吸收而受到许多宝妈们的喜爱。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精选优质奶源,可以提供更多营养,给宝宝贴心呵护。
 
 
  这只小羊不简单,它和梵高是老乡
 
  梵高的故乡位于荷兰北布拉邦省,那里植被丰富、土壤肥沃,不仅有宛若天堂的美景和让人一见难忘的风车,还有适合莎能奶山羊的自然环境。
 
  莎能奶山羊浑身雪白,体态优雅,每天在伊利专属的黄金牧场中食用鲜美的黑麦草,饮用清甜的山涧溪水。它们的产奶量仅有牛乳的十分之一,但羊乳中拥有精细小分子,脂肪球的平均直径只有2.76微米,比牛乳的直径还细三分之一,更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和吸收,可谓十分珍贵。宝宝喝到100%采用这种纯羊乳制成的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之后,将能更好地吸收营养成分,更加茁壮地成长。
 
  这只小羊有特长,配方营养更亲活
 
  想知道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了解奶源只是其中一步,而奶粉质量是最重要的。这只小羊掌握了一项“独门绝技”:采用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OPO中SN-2棕榈酸的含量高达64.4%,比国家标准还高12.4%,接近母乳中SN-2棕榈酸约70%的占比,在宝宝消化营养的过程中,可以有效地减少容易导致宝宝便秘的钙皂,增加宝宝便便的柔软度,让宝宝排便更轻松,同时更好地吸收钙等物质。
 
  它的另一项“特长”便是含有4倍于国家标准的双重亲活益生菌——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Bb-12),这相当于每100克悠滋小羊奶粉中就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由于采用了专利休眠技术,这些益生菌更加有活力,能耐胃酸和胆汁酸,再加上有GOS+FOS益生元组合作为后盾,它们可以更好地守护宝宝的肠道,让宝宝的小肚子感觉舒适无比。
 
 
  当然,除此之外,这只小羊还有很多优点,比如它堪称羊奶粉领域经过三地认证的“学霸”,精心培育的纯羊乳原料通过了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通过了层层遴选,品质更加可靠;再比如它采用百秒瞬时工艺制成,相比采用普通工艺的奶粉,可以更大程度地保留配方成分的营养活性。
 
  “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是宝妈们选择奶粉是必然要考虑的问题,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选取荷兰沙能奶山羊的优质奶源,富含多种有利于宝宝肠道吸收的营养物质,是众位宝妈们的首选,同样也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好伙伴,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总之,金领冠悠滋小羊的优点实在是不胜枚举,如果妈妈们不知道羊奶粉哪个品牌好,那么看看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就明白了。它全心全意地滋养宝宝,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好伙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