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春节旅行伴手礼非MIKI HOUSE莫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期盼已久的春节马上到啦!

  大家决定好春节旅行期间要买什么了么?旅行的小伙伴常常被种类繁多的商品迷花了眼,那回国到底带什么伴手礼比较合适呢?

  如果有日本旅行的小伙伴,可以参考小编这期介绍给大家的MIKI HOUSE人气伴手礼排行榜,选择适合自己的伴手礼,快乐过新年。

  第一名 童鞋&服装

  MIKI HOUSE品质一直是宝妈们之间好口碑的代表性品牌。学步鞋也是妈妈心中绝佳鞋履选择,图片款荣获了日本KDA奖项(注1)。MIKI HOUSE产品以孩子们的需求为原则,满足宝宝成长需求,不同阶段可选择不同的鞋子。支撑足跟的硬足跟箱结构,贴合脚型的大粘扣设计,防止摔跤的自然上翘鞋头等细节足可见其匠心,也是妈妈一直信赖MIKI HOUSE的原因。新年到了,小编推荐红色款式哦~注1:KDA(KIDS DESIGN AWARD)儿童设计奖:由儿童设计协会做出评选,对儿童的安全做出贡献,拓展儿童创造性,以及有助于儿童成长的设计大奖。以所有产品、空间和服务为对象的表彰制度。

  MIKI HOUSE出生准备系列产品当中,海岛棉贴身内衣稳居榜首。海岛棉系列产品是唯一一家在童装领域允许使用海岛棉的公司。海岛棉只占全球棉花产量的十万分之一,手工采摘,严格的生产管理体制造就了它为誉为“纤维界的瑰宝”的美称。采用海岛棉制成的产品具有“羊绒质感,丝绸光泽”的优势。质地柔软蓬松,同时也具有较强的保暖性、吸水性、耐久性及伸缩性。即使多次清洗依旧柔软舒适亲肤,非常适合娇嫩肌肤的宝宝。

  MIKI HOUSE的童装色彩鲜艳,设计可爱。除了经典刺绣人气款以外,还具有适合各种场合穿着的服饰。秉承着以孩子们的穿着舒适度为第一考量来设计,生产。

  第二名 护肤系列

  婴儿的皮肤在胎内时处于无菌状态,无紫外线也不干燥,但出生后婴儿周围的环境会变得格外严峻。此外,婴儿皮肤厚度约成人的一半,皮肤屏障功能还未成熟,皮脂和水分很少,极其容易干燥。所以妈妈一定要重视起来宝宝肌肤的护理哦!接下来请和小编一起来了解MIKI HOUSE宝宝护肤品系列。

  该系列严选配方,8无产品(注2),适合肌肤娇嫩的宝宝。

  注2:不含石油系界面活性剂,不含动物由来成分,不含紫外线吸收剂,不含对羟基本甲酸酯,不含合成香料,不含合成色素,不含酒精,不含矿物油。

  沐浴露:严选植物由来成分,配合3倍清洁力的保湿成分。

  精油:含有10种天然植物油成分,补充宝宝未完全发育的皮脂膜,调整肌肤状态,容易吸收,无黏腻感。

  润肤乳:使用乳木果油、白池花籽两种天然植物油,水润易涂抹,无黏腻感。

  面霜:配合了角鲨烯形成柔软油脂保护层,同时还添加了渗透肌肤的天然美化蜡,给肌肤多层保护,十分清爽,容易涂抹。

  日本各家店铺均设有可以试用的小样,请一定要试试看喔。

  第三位 防晒乳

  除了日常护肤外,紫外线也是每年都在增强,长此以往会给婴儿肌肤带来较大的伤害,所以婴儿也需要防晒护理。

  想必妈妈们也是全力为宝宝选择放心安全的产品吧。

  MIKI HOUSE UV防晒乳即使是薄涂也能防御99%以上的有害紫外线。使用UV防御成分“微粒子氧化钛(Y钛)”,对皮肤刺激很小,涂抹后不发热。用香皂即可简单卸掉,是一款非常方便的宝宝防晒。

  质地清爽不黏腻,配有保湿成分,上脸滋润舒适。耐汗耐水,非常适合容易出汗的宝宝。是一款备受日本游客欢迎的产品,荣登第三位也是实至名归啦。

  今年去日本旅行的小伙伴一定要考虑购入哦~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