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朗迪春节贺岁短片《爱的G次方》看哭无数网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春节临近,各大品牌又打响了营销大战。近日,朗迪的一支春节贺岁大片《爱的G次方》刷爆社交网络,成功诠释了父母与子女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让无数网友看哭!上线五天,全网播放量达200多万。

1579414041916431.jpg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做产品比做品牌要容易,但让消费者认同和购买产品,不只是要把产品品质做好,要想长远地留在消费者心里,必须赋予品牌一定的意义和情感价值。此次朗迪打造的春节贺岁大片《爱的G次方》,正是深刻洞察了国人大众家庭中普遍存在的情感症结,同时结合品牌所一直提倡“爱要适合”的情感价值主张,所最终呈现的三个关于“爱的成长”、“爱的换位思考”的故事。

  视频聚焦了三个平凡家庭中父母与子女的故事,每个人在看完之后,或多或少都能从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故事一,母亲给自己心爱的小外孙熬排骨汤,可到头来却惹来了一大堆麻烦。故事二,女儿为父亲买了一堆营养品,结果父亲全没吃都过期了。故事三,母亲知道女儿怀孕后特地来看她,可因为出于关心打断了女儿的工作,惹得女儿大发脾气。

1579414054276154.jpg

  为了讲好这三个故事,朗迪洞察了十几个家庭故事,从中选出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例子。无论是父母,还是子女,我们都在用“自以为好”的方式,把爱强加给对方,可是却忘记了这是否是他们真正想要的,这是否是真正适合他们的。

  纵观近几年各大品牌的新年广告,大都是以“回家过年”、“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为主题,淋漓尽致地大肆煽情,让消费者逐渐对这样的广告产生了免疫力。而朗迪此次紧紧把握住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生活小事儿的矛盾冲突点,换位思考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们从来不懂对方。朗迪用客观的方式娓娓道出情感,没有刻意煽情,却让人意犹未尽,又能成功引发思考。让观众在日常生活的朴实环境渲染下,提升对品牌的好感。而视频中的那句:“爱,其实可以更适合”,更是极致地表达了品牌浓厚的情感价值感染力,也成功带出了“朗迪,更适合中国人的钙”这一品牌诉求。

1579414067348696.jpg

  在春节这个各大品牌营销满天飞的档期,一款关于补钙的产品如何异军突起?是朗迪重要思考的问题。每年过节如何送父母礼物、如何送孩子礼物,仿佛是最烧脑的问题。买“贵”不如买“适合”,读懂他们的心才是关键。朗迪也正是抓住了“春节送礼送适合”这个点,让朗迪钙产品与消费者进行直接链接,占据消费者心智中“选择送礼”时刻的第一选择。

  朗迪钙是振东制药旗下知名的钙营养补充品牌,目前已成为钙制剂领域国产知名品牌。朗迪专为中国人体质设计,并研发出适宜老年、青年、孕妇、儿童、婴幼儿等不同人群的钙剂产品,能够针对有效地帮助各类人群科学高效补钙。

1579414087499829.jpg

  未来,朗迪钙在用心做好产品的同时,将继续寻找与消费者沟通更好的方式,结合新一代消费者内心需求,以及新时代互联网年轻用户的触媒习惯,输出更多真正有内涵意义的价值内容,传递“朗迪,更适合中国人的钙”的科学理念。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