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宝宝夜间护理需要注意哪些——美可贝儿小课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新生命的诞生,带给每个家庭是无尽的欢乐但与此同时,各种问题也接踵而来,孩子哭了,是哪里出了问题?孩子饿了,吃母乳还是吃奶粉?……一大堆的育儿难题让年轻的父母们在最初的几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里手忙脚乱。

 但是,当你看到孩子那稚嫩天真的笑脸,或者颤颤巍巍地学习着爬的本领,又或者咿咿呀呀地跟自己说着话,甚至能叫“爸爸”“妈妈”的可爱模样时,一切烦恼瞬时烟消云散。

 今天美可贝儿宝宝课堂给大家讲的是夜间护理注意事项。小宝宝由于还没有建立正常的昼夜节律,虽然每天睡眠时间依然很长(每天可睡16个小时左右),夜间仍会醒来2~3次,所以还是要做好完全的准备来及时应对。

 

 宝宝夜间遇到的问题

 饿了,渴了——需要给孩子喂奶或喂水

 憋尿,大小便了——更换尿布或纸尿裤

 过冷或过热——增减衣物

 衣服不舒服——调整衣服的松紧,抚平皱褶

 被蚊虫叮咬了——帮孩子按摩皮肤,哄慰孩子

 肢体疼痛麻木、呼吸困难——帮孩子调整睡姿

 突发疾病——查看孩子体征,处理紧急情况

 夜间护理需要做的准备

 1、哺乳用品

 母乳喂养的话只要准备好棉柔巾,宝宝需要喂养的时候,轻轻擦拭即可;如果是选择人工喂养,则需准备好消过毒的奶瓶(1~2个)、冷热纯净水(以便对成温水冲调奶粉)、奶粉等哺乳用品,并把它们放在伸手可得的地方。此外,还要一个装有白开水的水瓶,以便喂奶后给孩子漱口用,再用棉柔巾擦干。

 2、衣物

 孩子经常在夜间大小便,睡前一定要准备足够的纸尿裤,并准备两套被褥,以备孩子尿床后更换。清理大小便、喂奶、倒水都免不了用纸巾,建议多准备一些美可贝儿柔纸巾,当然要在卧室照明灯开关附近准备好,这样即使在黑暗中也能轻易找到纸巾处理紧急情况,既不至于惊吓到孩子,也不会因烦琐的动作赶走自己的睡意。此外,还应准备两套干净、舒适的衣服,以备孩子的衣服被大小便、奶汁等污染后更换。

 3、安抚用品

 如果孩子很依赖安抚奶嘴等能给自己带来安全感的东西,父母就应该把它们放在离床边不远的地方,以便安抚孩子兴奋的心情,使孩子尽快再次入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