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六个月婴儿辅食搭配优质的奶粉选择,让妈妈更放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对于宝妈来说,开始准备断乳之后,不仅需要给宝宝选择优质的奶粉,还需要为宝宝准备健康美味的辅食。一般来说六个月婴儿辅食需要搭配奶粉,才能够让宝宝吸收更好的营养成分,这个阶段的宝宝主要摄入营养的方式还是需要依靠奶粉的!
  注意点一:奶粉最好含有科学配比的优质蛋白
 
  六个月婴儿辅食一般都是从简单的米粉开始的,种类不多,每天也只吃一到两次,而此时宝宝进入了快速生长期,对优质蛋白的需求量变得更高,因此奶粉中应当含有科学配比的优质蛋白。例如,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富含非常有利于宝宝吸收的α+β创新蛋白组合,能够有效地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此外,这款奶粉采用冷喷工艺,全面保留了对提升宝宝免疫力至关重要的乳铁蛋白的活性。乳铁蛋白是母乳中天然存在的免疫蛋白,能够有效地消灭有害菌和病毒,有了它的保护,宝宝们的小身体会更加壮实。
 
  注意点二:奶粉应含有多种膳食纤维
 
  尽管六个月的宝宝接触的辅食类型很简单,但是由于宝宝的肠道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全,而饮食结构又发生了变化,所以很容易出现腹泻或便秘的情况。此时奶粉中最好含有多种膳食纤维,以降低宝宝肠道的负担。像伊利金领冠睿护就含有GOS+FOS+LOS三种膳食纤维,能够促进双歧杆菌等益生菌的生长,有效地调整宝宝的肠道菌群,预防并改善宝宝便秘和拉肚子等问题。
 
  注意点三:奶粉最好不含香精等添加剂
 
  妈妈们在准备辅食的时候都会格外注意,不让宝宝过早地接触香精、糖等物质,但是在选奶粉的时候却很容易忽视这一点。如果在添加辅食的关键时期喝添加了这些成分且口味偏甜的奶粉,宝宝很容易不接受辅食,变得挑食、偏食。因此,像伊利金领冠睿护这种不含香精等添加剂且口味清淡的奶粉无疑是妈妈们的更好选择。从长远来看,宝宝不偏食、不挑食,摄入的营养才会更加均衡全面,未来出现龋齿和肥胖的可能性也更低。
 
 
  这样看来,宝宝在第六个月的成长关键期,奶粉的重要性尤为突出,能够拥有一款像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营养成分配比均衡的奶粉,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同时加上搭配营养美味的六个月婴儿辅食,真正可以让宝宝吃得好、长得壮!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