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维绎丝™ “Eco Care ”主题亮相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12月11日-13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 2019)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召开。
 
  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和行业影响力的非织造产业的专业展览会,SINCE 2019携500多家海内外展商,向我们展示了涵盖非织造布由原材料至其相关制成品的完整产业链,为卫生、擦拭巾、家居用品等众多非织造材料应用领域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完美的技术交流与商贸洽谈平台。
 
  而作为非织造布领域的重要一员,拥有81年历史的植物纤维素纤维生产商兰精,也在此次展会上,以“Eco Care ”为主题,诠释了VEOCEL(维绎丝)特种粘胶纤维和莱赛尔纤维在婴儿护理、美容美体护理、私密护理和表面清洁等领域中的应用优势,进一步推进兰精可持续环保理念在非织造布产业中的传播。



 
  源于天然 让生活更自然
 
  VEOCEL(维绎丝)品牌纤维取材于可再生木材来源,以环保闭环生产工艺制成,可堆肥、可生物降解,能够安全地分解成原料并完全回归环境。其制成的无纺布产品,在自然吸水性、液体分布、增加透气性、生物降解性和通用性上具有天然的优势。
 
  展会现场,兰精带来的采用VEOCEL(维绎丝)特种粘胶纤维和莱赛尔纤维制成的湿巾、干巾、面膜等产品,便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其自然舒适、绿色环保的优势,赢得了一片好评浪潮。



 
  VEOCEL(维绎丝)致力于在无纺布行业提高可持续性和自然舒适性的标准,为我们每天的日常生活提供自然的护理,让生活更自然!
 
  技术推动 让产业更环保
 
  近年来,亚洲非织造布产业的市场规模及增速都在不断提升,从干湿巾的市场研究来看,全球市场的增速为6%,而亚洲市场为8%。随着产业进程的深化及全球环保热度的升温,亚洲非织造布产业也在朝着环保可持续的方向前行。
 
  作为创新及环保领袖,兰精集团一直致力于开发多项新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带领客户一起履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助推产业环保可持续发展VEOCEL(维绎丝)特种粘胶纤维和莱赛尔纤维便是兰精为无纺布领域提供的“源于天然的创新”主张!
  采用Eco Care技术的粘胶纤维产品,可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和化石资源使用量、以及用水量降低近50%,用对生态负责的生产,为环保做出贡献。而使用Eco Cycle 技术的莱赛尔纤维,则通过收取废棉,重新与木浆混合生产形成崭新的原料,赋予废棉第二次生命,从减少排放、减少制造垃圾、构建循环经济的角度,为环境解压。
 
  可信赖标识 让未来更绿色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绿色可持续发展已然潜移默化进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但绝大多数消费者并不能轻易的分辨出自己购买的产品是否绿色环保。
 
  兰精推出“Label of Trust信任标签”,将专为可持续生活方式而订制的VEOCEL(维绎丝)品牌打造成消费者可加以信赖的标识,强调仅100%采用纤维素纤维和可生物降解纤维材料制成的个人护理与美容产品具备标示维绎丝标识的资格。
  正如兰精北亚区无纺商务总监Oliver Sum在采访中介绍的那样:“这一可信赖标识,将帮助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轻松识别环保产品,也能够让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更多的思考产品使用后对环境的影响,从而做出有益于环境的选择,为我们的下一代,留下一个绿色的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