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我的净化器寻觅之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洛杉矶光化学烟雾、PM2.5、雾霾……自从有了孩子,我学习了世界近代史,增长了化学知识,还多认识了不少汉字……
 
  生活在超大都市你要面临很多问题,你的工作,你的生活,你的家,你的车,你的一切都会被人拿来比较,甚至你在工作中是习惯用英文名还是直接称呼老张小李,亦或是更有江湖气一些的刘哥,三爷都会被人定义为你生活品质的一部分,在这样一个朋友聚会就是互相伤害的环境里,有一个词被提到的频率越来越高,过敏。
 
  或许是成长在这片我所厚爱的土地上,过敏这种医学上的排异反应在我身上从未出现过,但是在餐桌上,我确实遭遇了家里没有个新风系统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的尴尬,可惜我居住的跨世纪房屋无法加装这种新时代的设备,换房则是在另一个层面的问题。
 
  购买一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生活品质负责的空气净化器则提上了我的日程,熟练的打开某东APP,一些品牌知名且负面同样知名的净化器首先被我从备选清单上删除了,我觉着盲目追求知名品牌是典型的智商税,购买任何一样产品,风评只是一部分,核心工艺才是价值所在。
 
  想购买一台净化器,第一步就是要了解相关的知识, 洛杉矶光化学烟雾、PM2.5、雾霾……自从有了孩子,我学习了世界近代史,增长了化学知识,还多认识了不少汉字,当然具体到净化器上,核心功能就是清洁原理,常规的活性炭和滤网工艺决定了使用寿命和效果都要打折,比较新的臭氧、紫外线、负离子等等功能也有较大的争议,一项新技术吸引了我的视线。
 
  奥惠尔羟基技术通过仿生学原理,模仿大自然环境产生羟基、释放到空气中产生链式反应,达到杀菌、消毒、清除有害气体等功效,从而清洁空气的目的。
 
  凭借我尚未遗忘的中学化学知识,不难理解羟基的强氧化还原性可以和很多有机物发生分解反应,完全可以达到清洁灭菌的效果,而这种分解反应也避免了通过吸附或者过滤方式净化空气后的清理工作,毕竟我们都没有佣人,更换空气净化器滤网不就是把家里一周的空气杂质集中在一起,再由你亲自拎起来扔出去的过程么。
 
  在生活中我是比较有勇气“吃螃蟹”的,立刻下单尝鲜,究竟使用效果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