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澳洲羊奶领域现黑马,开盘首日股价猛涨2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商Nuchew Limited于12月9日(周一)正式登陆澳大利亚证交所(ASX),首轮募股4870万澳币,超出预估1870万澳币。这家位于墨尔本的乳业公司市值达到了1.17亿澳币。首日开盘股价上涨23%,每股价格从$2.60上涨至$3.20。

Nuchev得到资本的青睐源自于背后强大的股东和董事局成员,不仅有前澳新银行(ANZ)亚太区总裁 - Justin Breheny,、前奔富红酒首席营销官Michelle Terry、同时还有澳大利亚的大药房Chemist Warehouse等资本争相入股。

Nuchev成立于2013年,由CEO Ben Dingle创立,他之前与人共同创立了乳品和婴儿配方奶粉制造商Synlait Milk (知名奶粉品牌A2 Milk的加工合作伙伴)。

Nuchev旗下的品牌Oli6颖睿羊奶粉通过多个销售渠道在澳大利亚和中国销售,并且着重于中国市场的的拓展。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我国羊奶粉的市场销售额在2015年已经突破50亿,预计在2020年能达到100亿。对于未来羊奶粉市场规模,业内专家预计未来4年内可达到300亿规模,与牛奶粉的竞争格局将会加剧。

Nuchev 在中国市场的潜力已经得到证明,在17年至20年期间,其年增长率达到200%。就今年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节中,Oli6进入了天猫平台羊奶粉销售额的前十位!Nuchev预计在2020年将产生1800万澳元的收入。

Nuchev 首席执行官Ben Dingle将公司的成功归功于其品牌、分销伙伴的关系以及管理层和董事会的经验。

“中国的婴儿配方奶粉市场非常复杂,而且在不断变化。在这个领域最成功的公司明白品牌定位的重要性,并提供令人信服的客户体验,以确保他们的品牌在中国父母心中的地位。

中国市场在过去10年里没有改变的一点是,对高质量、安全和差异化的婴儿配方奶粉产品的需求在增长!”

此次IPO是该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Ben Dingle将其描述为朝着Nuchev未来增长迈出的重要一步。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IPO和知名度的提高确保我们处于有利地位,能够利用摆在我们面前的机遇。IPO的成功证明了我们团队为建立领先的品牌地位和消费者喜爱的高质量产品所付出的努力。”

Ben Dingle和他的管理团队将Nuchev发展成一家十分具有潜力的公司。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著名的山羊奶婴幼儿配方奶粉公司之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