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互联网+少儿美术热度攀升 东方童画打开教育新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绘画是利于儿童的情感宣泄和身心的平衡发展的方式。少儿美术教育可以陶冶情操、升华儿童的情感境界并且丰富和提高儿童的艺术修养。近年来少儿美术教育已上升到素质教育的高度,全面普及和推广少儿美术教育更势在必行。数据显示,未来5到10年间,国内少儿艺术教育培训市场潜在规模将超过5000亿元。其中,少儿美术教育培训市场规模超2500亿元,且以每年增长30%的速度持续扩张,预计每年参加美术培训的青少年儿童将超过1亿人次。
 
  少儿美术为何必不可少?
 
  自从1981年美国斯佩里博士关于左右脑分工的理论获得诺贝尔奖后,世界许多发达国家都在意想研究形象思维的教育。不少教育专家认为:只有绘画的训练才是促进左右脑分工均衡发展的最好途径。当代心理学也证明:儿童早期的绘画练习,可以把智商提高30,与其说是兴趣娱乐,不如说儿童学画画可以开发孩子们的智力,对儿童的身心发展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一、增长儿童各方面知识 。儿童开始学画画时,会关注生活中的事物,然后在涂鸦的时候表达出来。美术课堂讲解范围广泛涉及艺术、文学、自然科学、哲学、伦理学等生活中的各种常识,孩子们身处其中也会耳濡目染;二、锻炼儿童的动手能力 。据相关专家介绍,让孩子动手制作能更好更快的发现孩子的潜能和无限的智慧。学画画的过程能让孩子接触到不同的画笔、颜料、纸等各种各样的工具材料,孩子们能利用这些有限的材料制作出完全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三、绘画可以锻炼孩子的感知能力、想象力。学画画的孩子每天会在老师的带领下,专门研究不同的事物、进行多方面的观察,并有意识的描绘出来。孩子的感知能力、想象力越强,也越来越聪明。四、培养儿童独立思考和独立工作能力。儿童学习画画时,少不了自己准备绘画工具和寻找绘画素材,还要自己构思画面,给画面塑造构型,给画面涂色、休整等,无论是动手还是动脑对儿童是一种锻炼。
 
  东方童画:打开少儿美术教育新格局
 
 
  专业少儿美术辅导机构——东方童画负责人指出,近年来少儿美术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市场依旧供不应求,少儿美术培训机构的越来越多,其实也证明了少儿美术教育越来越受重视。不过,传统的美术教育模式(如大班授课、应试教育等),已经满足不了儿童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也很难激发起儿童学习美术的兴趣。东方童画希望利用科技为美术教育升级助力,以颠覆式创新模式重塑美术教育生态,让孩子们通过美术学习获得身心成长。
 
  东方童画是知名幼儿美术领导品牌,有着16年从业经验。在师资组成上,东方童画的老师在美术教育行业都积累深厚的教育教学经验,拥有极其资深的美术造诣,能给予少儿专业指导。在课程搭建上,东方童画主要面向3-15岁的儿童,课程的具体内容将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而设置不同的内容。所有课程将通过道具互动、视频互动、猜谜游戏、音乐游戏等形式进行授课,激发孩子对美术兴趣,培养儿童的表达力、想象力、感知力、创造力和认知力五大能力。在服务上,东方童画推出了多重会员增值服务。如全国绘画比赛、儿童艺术展、亲子艺术节、生日会等。每个活动的设置亮点多多、意义颇深,孩子参与其中都能有所收获。
 
  东方童画认为教育要以人为本,少儿美术教育机构的发展也应当落实贯彻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东方童画在教学中关注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努力通过科技驱动美术教育,在课堂搭建、美术教学、智能运营管理上不断创新。相信随着艺术环境的改善,互联网+美术教育会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东方童画希望借助自身专业力量为美术教育发展带来更多思考,促进行业蓬勃健康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