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三元股份再传捷报 衡安堂166酸奶入驻消费升级十大重点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2月4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轻工业消费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三元衡安堂166酸奶作为本次大会发布的消费升级重点产品中的唯一食品,同海尔、格力等知名品牌的优秀产品一同推荐给广大消费者。同时,作为科技创新与消费升级典型企业代表,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历俊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分享了三元食品在乳品科技创新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活动现场全面介绍了轻工业在满足人民生活美好需要及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主要举措与成效,并发布了《升级与创新消费品指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表示,“今天发布的《升级与创新消费品指南》,就是轻工业消费升级与高质量发展的代表。它们具有以下升级和创新特点:一是食品更健康、营养和方便,二是家电家居产品更智能、跨界和舒适,三是文体休闲用品更具智慧创意。这些不断涌现的创新产品,在满足消费升级同时,提升了企业效益、推动了行业发展。”
 
  现场还发布了十款与美好生活密切相关,能够更好满足广大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需求的消费升级重点产品。其中,三元166酸奶、海尔卡萨帝自由嵌入冰箱、格力大松金康煲等产品被隆重推出。
  三元始终坚持以科技推动产品升级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陈历俊现场重点介绍了三元为了研发166酸奶背后所做的努力。在发挥国家乳品健康科技创新联盟优势下,三元2018年推出衡安堂166优效复合益生菌酸奶,独创“1+6+6精研复合配方”,内置1株中国健康母乳益生菌、优选6株中国健康宝宝肠道优势益生菌、富含6种优质膳食纤维,优效服务于便秘和易腹泻人群。衡安堂166酸奶上市后邀请消费者试饮超10000人次,得到消费者口碑和赞誉。同时获得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及顶级肠道消化健康专家多次倾情推荐,并成功参展2019中国肠道大会,成为2019中国肠道大会指定饮品。
  为进一步验证166酸奶对特殊人群的营养改善作用,三元食品联合专业权威医疗机构开展产品临床干预研究,解析产品对超重/肥胖妊娠期如糖尿病、妊娠结局的影响。临床结果表明,166酸奶显著改善肥胖孕产妇妊娠期肠道健康。
 
  与此同时,三元食品联合有关院所及医疗机构开展166酸奶复合制剂治疗便秘临床实验和机理研究计划项目。临床结果表明,产品能够显著改善便秘。
 
  消费升级时代下,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有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对于三元来说,安全、健康、营养是牢不可破的基础,同时更要通过不断创新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未来,三元将研发更多166酸奶这样的优质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乳业高品质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