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美满集团关注公益 为村民送去冬日温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香港美满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近日来,气温骤降,寒风阵阵,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江西省美满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为江西省石城县丰山村村民送去了温暖,为该村村民委员会捐赠了空调两台、电脑一套以及柔非凡坚果油纸尿裤多箱,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11月25日,此次捐赠仪式正式开始。美满公司负责人在仪式中提到:“我们作为在江西设厂的企业,有理由为江西的发展作出应尽的贡献,也感谢江西这片土地对美满公司的支持,我们希望能把更多的爱与温暖带给需要帮助的人,我也始终相信,一个企业必须要承载一定的社会责任,必须时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只有这样,企业才会立于不败之地。”丰山村村委代表在接受捐赠后表示:“我代表全体丰山村村民对美满公司对我村的关心表示感谢,在此也祝愿美满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美满公司为丰山村村委会捐赠的纸尿裤是公司的明星产品——柔非凡坚果油纸尿裤。柔非凡系列与“液体黄金”摩洛哥坚果润肤精油的巧妙结合,更顺滑、少摩擦,给宝宝提供最温馨的呵护,拒绝红屁屁。其超薄款全芯体 5层结构有效防反渗,不起坨、不断层,环抱式弹性腰围能够贴身随宝宝呼吸伸缩;自动外翻双层防漏隔边有效阻挡尿液侧漏;无公害s切魔术贴,反复粘贴不伤手;高透气底膜,迅速排湿气让宝宝的PP始终保持干爽。可以说,柔非凡坚果油纸尿裤代表着美满公司产品的实力,也更代表着美满公司对丰山村小朋友的满满心意。

香港美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制造婴幼儿健康护理用品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其在江西的工厂具有强大的生产实力,配备多条世界先进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产品涵盖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学步裤等多个品种。集团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无菌的生产车间,符合欧盟检测标准和国际化香港核心技术的要求,只为给每一个祖国的花朵提供最全面的保护。

社会公益事业和企业发展是相辅相成的,二者互相促进,相得益彰。将慈善公益理念融入企业血液之中,让公益理念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还能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把通过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正能量转化为企业的深厚资源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美满公司成立的初衷与使命就是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只有将企业融入社会,把公益活动作为支持企业内在发展的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树立企业核心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才能实现企业更加健康长久的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