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创新品牌营销,雅士利荣获“年度最佳品牌营销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11月28日,由耐特康赛(Netconcepts)主办的2019第九届营销排行榜大会(Marketing Ranking Award,简称MRA)在北京举办。雅士利作为受邀企业,摘得了“2019年最佳品牌营销奖”。

  雅士利获“最佳品牌营销奖”

  启用姚晨代言焕新品牌传播

  2019年7月,雅士利携手全球品牌大使姚晨,开展品牌焕新整合营销传播,输出全新品牌主张。雅士利将目光放在主要受众——90后宝妈群体,她们是有力量的一代,亦是愿为女性力量证言的一代,她们关爱宝宝,也关注自身成长。基于这一洞察,雅士利从关爱职场妈妈角度出发,倡导人生不是单选题,职场妈妈也可以很好地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关系,与姚晨一同聚焦“职场与家庭的如何平衡?”的话题,并在新浪微博发起#YesMom#话题讨论,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1.6亿,讨论破8.2万。

  雅士利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 罗琤女士

  7月24日,雅士利在上海举办全球品牌大使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全新品牌代言人姚晨以及各界女性精英领袖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共同分享故事的同时一起为雅士利的“人生不是单选题”证言,共有近100家媒体亲临现场,超过250家媒体纷纷报道。

  7月24日雅士利品牌大使发布会现场

  借助权威媒体 广泛曝光全新品牌大片

  本次雅士利品牌焕新,携手新晋品牌大使姚晨,拍摄了全新广告大片。发布会前后,雅士利在今日头条、抖音、爱奇艺等主流社交和视频媒体投放开屏广告和贴片广告,广告曝光超过1.8亿。不同于奶粉品类常规的功能诉求展示,雅士利借助姚晨的演绎,展示了为中国宝宝聚全球的好的品牌主张,鼓励中国妈妈做更好的自己,为宝宝选择更好的雅士利。

  这档被姚晨本人称为堪称电影大片的广告片还强势登陆CCTV-1、CCTV-8、CCTV-13、CCTV-新闻四大频道,覆盖全国2.37亿受众,进一步加深了目标人群心中雅士利的品牌烙印。

  多层次投放广告 扩大品牌影响力

  开展品牌换新整合营销传播除了启用全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雅士利在华南第一地标广州塔也大力释放品牌信息,影响国内外乃至海内外游客。并在全国各重点市场投放公交车广告。线上线下联动发力,进一步放大了品牌影响力。

  雅士利广告登陆广州塔

  借势大综艺IP为品牌赋能

  此外,雅士利国际还独家冠名全新明星旅行电影式慢综艺《慢游全世界》,借助《慢游全世界》,雅士利集团向观众展示了全球优质工厂和奶源地。节目一经播出,尽显霸屏模式,直登爱奇艺风云榜中飙升榜、真人秀、爱奇艺出品榜的TOP 1!节目主话题#慢游全世界#在新浪微博话题超28亿,全网话题超50亿。

  雅士利冠名《慢游全世界》综艺

  精准营销 收割巨额流量

  在前不久双十一购物节期间,雅士利推出了多种趣味的营销方式,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高额的流量也带了销售的增长,雅士利旗舰店开场1小时超2018年全天GMV,菁铂3段900g销售额同比上年增长495%。

  2019年,雅士利多渠道、多领域创新营销探索,成就了中国奶粉行业品牌创新营销新典范,本次摘得“2019年最佳品牌营销奖”实至名归。在未来,雅士利也将会持续关注母婴群体,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为中国宝宝,聚全球的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