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海普诺凯协办全国新生儿营养盛会,与著名专家探讨母婴健康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 第五届中国新生儿营养与健康管理专家高峰论坛即将落地星城长沙!今年的论坛由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主办,海普诺凯生物科技协办,邀请了多名全国著名的专家学者、以及全国三甲医院妇幼教授与各大高校医务学者,共同探讨母婴健康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以科研力量为中国母婴人群的营养与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论坛将于2019 年11月28 日-30 日在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举办,敬请期待!

专家大咖云集,共话新生儿营养与健康

全国围产医学、新生儿学、妇幼营养、超声影像诊断等不同领域多学科著名专家,全国三甲医院妇幼教授与各大高校医务学者150余人受邀出席本次论坛,以学术交流撬动中国母婴营养与健康的发展。

11月28日晚上7点,海普诺凯生物主办的“母乳微观成分研究进展”主题卫星会议,邀请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军波副教授分享最新研究成果,通过分析母乳的成分组成、结构及渗透压值等数据,解开母乳奥秘,母乳中的营养素和多重生物活性物质构成一个特殊的生物系统,为婴儿提供全方位呵护。

议题精彩纷呈,擦出呵护母婴健康新火花

本次论坛将以新生儿营养与健康为核心,展开新生儿营养与健康管理、NICU 质量改进、早产儿产房管理新理念、肠道病毒感染等不同专题的14场精彩讲座及学术交流。各专家学者将从中国妇幼营养健康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新生儿疾病治疗的先进经验和技术、以及部分临床诊断的知识培训等多维度碰撞思潮,致力于推动我国新生儿诊治水平的整体提高。

(会议内容一览)

以爱之名,呵护母婴营养与健康

百年乳企海普诺凯生物科技始终将“企业担当”放在首位,心系中国母婴人群的营养健康。海普诺凯一直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通过工艺、技术和配方的升级,提供营养全面更好吸收的好奶粉,希望用每一滴高端奶呵护母婴人群的营养与健康。

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方,百年乳企海普诺凯生物始终将呵护中国母婴健康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专家汇聚一堂一起探讨母婴健康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希望能够持续创新高品质母婴营养产品的同时,通过科研与教育认知等方式积极推动母婴健康,为母婴健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