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儿童防晒哪家强?日本国民级婴幼儿品牌paxbaby告诉你答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虽然已经进入了凉爽的秋季,已经没有夏天那么毒辣的太阳了,但是有经验的宝妈们肯定都知道,防晒工作还是不能有任何松懈。为了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即使是在阴天,其实还是涂上一层防晒。大人们尚且如此,更何况是皮肤娇嫩的宝宝们呢。虽然夏天已经过去了,但宝宝日常的防晒工作还是不能松懈分毫。
 
  宝宝的皮肤娇嫩,大约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厚,因此宝宝的皮肤对阳光中的紫外线也会更加敏感,无防护地暴露在阳光下,短期内会使皮肤发红、疼痛、眼睛损伤;长期则会促使皮肤老化。也有研究显示,童年严重的晒伤是成年以后患黑色素瘤等皮肤癌的主要致病因素之一。所以,妈妈们一定要给宝宝做好防晒。
 
  最简单的防晒方法就是遮阳伞一类的”纯物理防晒”工具,这一类防晒方法使用简单、效果好,同时也能完全规避许多妈妈们所担心的一个问题:防晒产品中的化学成分是否会对宝宝造成不好的影响。
 
  出于以上的顾虑,宝妈们在选购宝宝专用防晒产品的时候也会顾虑良多。但今天介绍的这款paxbaby婴儿防晒乳,则是一款让宝宝们安心使用的产品。
  paxbaby由日本拥有100年历史的知名油脂公司——太阳油脂株式会社所创立,是一个专为婴幼儿打造的护肤洗护类品牌。paxbaby的所有产品均以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植物油为主要原料,绝不使用表面活性剂、防腐剂、合成香料、合成色素等一切添加物质,使用后可以在自然界中分解,因此就算是儿童误食也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真正同时做到对宝宝和对环境的双重“温柔”。而这款婴儿润肤乳,也是完全体现了这一生产理念。
 
  1、提取自天然植物,无香料、无色素,真正做到纯植物物理型防晒,杜绝一切刺激成分,温和保护宝宝娇嫩肌肤,同时不影响有益光线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用心做好宝宝皮肤的第一道防护。
 
  2、同时富含有各类保湿成分:澳洲坚果油,洋甘菊提取物等,在做好宝宝日常防晒保护的同时,也可以很好地滋润宝宝皮肤。
 
  3、spf17,PA+。不添加任何紫外线吸收剂,是婴儿宝宝都可以用的防晒霜,敏感肌也可以尝试;
 
  4、一般防晒需要卸妆,它只需要普通洗面奶/沐浴露就可以清洗。
  使用方法
 
  1、取少量防晒乳置于手上,然后用打圈或轻拍的方式涂抹至需要防晒的部位。并且在涂抹前适当地用毛巾清洁宝宝皮肤,保持适度干燥以免影响防晒乳附着。
 
  2、为保持持续的防晒效果,请在出汗后及时补涂。
 
  给宝宝防晒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爸爸妈妈们一定要予以充分的重视。即使是在阴雨天,也并不是因为没有太阳就不必防晒,因为UVA可以穿过云层,这是紫外线中对皮肤造成伤害的主要元凶。因此,在一年四季中,不管阴雨晴天,只要是白天带宝宝出门,都应该给宝宝做好防晒工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