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秋收儿童乐—卓牧羊奶走进中国儿童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金秋时节谷飘香,丰收时节庆丰收。为让儿童体验农耕文化、品尝农村美食、,培养儿童勤劳勇敢、吃苦耐劳、勤俭节约、互帮互助等精神,树立顺应自然规律和适应可持续的生态发展观,由中国儿童中心和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秋收儿童乐·食物与营养走进中国儿童中心”体验活动于11月16日在中国儿童中心举办。


  走进中国儿童中心卓牧羊奶

  由卓牧乳业选送的液态常温羊奶-卓牧汤姆的儿童羊奶、纯羊奶等成为此次儿童“乐”体验活动的新亮点。


  卓牧羊奶提供的近100瓶被前来体验的小朋友全部领光,小朋友们饶有兴趣地听我们的营养专家讲解奶山羊基本知识、羊奶的营养等各种知识。


  卓牧羊奶走进中国儿童中心
 
  卓牧羊奶奶源所在地为秦岭脚下陕西关中一带,坐拥秦岭山麓丰饶水土,选用最好的莎能奶山羊所产羊奶。羊奶有最接近母乳、营养更丰富、分子小更容易吸收和消化、不会引起乳糖不耐受等诸多特点。卓牧羊奶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提供了了解营养饮食,学习健康知识的全新体验。


  卓牧乳业还被授予秋收儿童乐·食物与营养走进中国儿童中心“食育科普爱心企业”的称号。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是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让儿童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卓牧羊奶,只为一杯好羊奶”。后续卓牧将联系更多组织举办各类型的公益活动,请保持关注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