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亲子新玩法,派对新“趣”处,KizzKidz亲儿堡盛大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大型室内游乐与餐饮派对一站式亲子乐园

 2019年7月21日,KizzKidz亲儿堡(新世界云门店)于广州新世界云门商场三楼盛大开业。KizzKidz亲儿堡是广州⼤型室内游乐和餐饮派对⼀站式亲⼦乐园,是广东星光文化集团旗下高端亲子游乐餐饮综合体,旨在为家长和孩子们打造童话场景式的游乐体验、健康可定制的派对餐饮和家人式的贴心服务,大大延展了亲子互动空间,是品质亲子生活的不二选择,是家长和宝贝的活动派对定制专家。

  KizzKidz 亲儿堡开业庆典

开业典礼当天,KizzKidz亲儿堡请到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嘉佳卡通频道王牌主持人章鱼哥哥亲临现场主持开业仪式。美食达人Tata、时尚生活达人唔知哥、知名亲子达人兔兔队长、乐NaNa也莅临助阵。开业典礼上,孩子和家长们共同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模特大秀;亲子艺术教育家、知名木版画家小默老师为KizzKidz的会员们呈献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星空木版画体验课;还有乐队表演、街舞表演、小丑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此外,当天也是“KizzKidz亲儿堡号”小火车的首发之日,“钢铁侠”上阵驾驶,乐队全程伴唱,吸引了不少乘客排队候车。当天活动现场梦幻又热闹,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光临。

  KizzKidz 亲儿堡游乐之木马胜地

KizzKidz亲儿堡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新世界云门商场三楼307铺,地铁嘉禾望岗站三线交汇(2、3、14号线),出站直达,交通便捷。近2000平方米的室内场馆内设有大型沉浸式创意游乐设备、派对餐饮定制空间、语言表演艺术培训、艺术展演活动等。园区的设计、装潢皆与国外知名设计团队合作,并重金引进高品质的设备物料,力求为孩子打造最创新、最优质、最安全的游玩环境,并配备专业管家和亲子教师全程陪玩、启智、指导。对于都市⽗母而言,KizzKidz亲儿堡正是卸下⼯作重担后与孩⼦互动、与朋友聚会、与⾃我交流的好去处。

  KizzKidz 亲儿堡餐厅

值得一提的是,KizzKidz亲儿堡的创始团队基于多年深耕亲子互娱、教育行业的经验,提出童话不仅是激发孩子创造、想象、⼒量的源泉,还是⽗母和孩⼦之间沟通、互动最佳媒介之一。因此,他们秉着为亲子提供温馨、舒心、放心、开心、创新的互动体验的初心,吸收最前沿的亲子互动理念和最先进的游乐设计理念,倾力打造了KizzKidz亲儿堡这一童话城堡般的亲子互动空间。

(广东星光文化集团是集亲子游乐餐饮、少儿语言艺术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旗下运营高端亲子游乐餐饮综合体KizzKidz亲儿堡、亲子游乐品牌酷酷屋、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社会艺术水平朗诵考级广东省考级办公室、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广东省组委会。兄弟公司如丰九龙餐饮集团,旗下有九龙茶室、九龙茶记、如丰晟宴、九龙茶楼、潮仁食府等知名品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