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很多宝妈都知道益生菌的作用,可是选择宝宝奶粉时却依然选错,就是因为没注意这一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提起益生菌的作用,很多宝妈们都能说出一二,因为它对宝宝的健康大有好处,所以宝妈们非常重视益生菌的作用。益生菌每天就像保护肠道的小卫士一样,能消灭有害菌,调整宝宝肠道内的菌群平衡,从而让宝宝的肠道更加健康。
 
  但有一段时间,我家孩子连续拉了一个星期的肚子,排除了病毒感染后,在辅食里添加益生菌却没什么效果。幸好我及时咨询了一位在医院工作的朋友,朋友建议我把奶粉换成含有多种益生元的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然后跟我详细解释了一番奶粉中益生元的作用,我才明白是怎么回事儿。
  益生菌的作用对宝宝来说是不能忽视的,但益生菌有自己的生命周期,而且它们的活性可能会受到胃酸的破坏,在和肠道内已有的菌群竞争时还会出现“伤亡”,因此它们也需要“食物”的滋养才能继续繁殖,发挥作用。能直接抵达肠道的益生元就是它们的“食物”。
 
  伊利金领冠睿护就含有GOS+FOS+LOS三种益生元组合,更多种类的益生元能够促进益生菌源源不断地繁殖,最大化地发挥益生菌的作用,为宝宝的肠道建立更结实的屏障。另外,这款奶粉是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还添加了α+β创新蛋白,以及能够抗病毒、抗菌、抗炎的天然乳铁蛋白,对提高孩子的免疫力有好处。
  喝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家宝宝果然没再出现拉肚子的问题。所以说益生菌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对于宝宝奶粉来说,一定要注意能促进益生菌繁殖的益生元,让益生菌的作用发挥到极致。今天这里也要向各位宝妈敲黑板了:不能只关注益生菌,选奶粉的时候最好选择像伊利金领冠睿护这样含有多种益生元的奶粉,宝妈们可千万要注意啦。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