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宝宝拉肚子吃什么食物,关键要选对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很多宝妈在遇到宝宝拉肚子时就会有“宝宝拉肚子吃什么食物”才好这样的疑问,其实可以从奶粉方面找找原因,选一款合适的奶粉,比如伊利金领冠睿护配方奶粉,因为这款奶粉不仅含有三种益生元同时还添加了乳铁蛋白,有效的为宝宝构筑了一道健康防线。
 
 
  益生元组合保护肠道
 
  宝宝拉肚子吃什么食物,其实选对奶粉很重要。伊利金领冠睿护首次将低聚果糖(FOS)、低聚半乳糖(GOS)和异构化乳糖(LOS)这三种益生元组合应用到奶粉配方中,是一种伟大的突破。益生元作为营养补充剂,能促进益生菌生长、抑制有害菌侵入,保护小宝宝脆弱的肠道,从而有效预防宝宝拉肚子。
 
  专利蛋白好吸收
 
  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应用的α-乳清蛋白加β-酪蛋白的组合*荣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奶粉中含有的天然的A2-β酪蛋白,是自然原生的牛奶蛋白,是更接近母乳的蛋白质,宝宝能更好地消化和吸收。
 
  同时,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天然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母乳的核心蛋白,它具有广泛的生物学活性,包括消炎、调节机体免疫反应等作用,被誉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因为有这样优质的蛋白组合,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并且助消化好吸收,能帮助宝宝调节胃肠功能,因此”宝宝拉肚子吃什么食物“的问题也就有了答案。
 
  生产流程保留天然营养
 
  主食奶粉的奶源要有保证,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的工厂距离牧场不超过50公里,保证奶源在1小时内直达工厂,被加工成高品质的奶粉。生产中使用冷喷工艺,使乳铁蛋白等营养成分的活性得到全面的保留,强化宝宝的天生保护力。这样制成的优质奶粉从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直达中国,不进行二次分装,给宝宝带来更多天然、纯净的营养。
 
 
  宝宝拉肚子吃什么食物?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能够给宝宝创造舒适的肠道环境,让宝宝拥有一个好体质,还在犹豫不决的宝妈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