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严谨备至敬畏自然,贝唯他全力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1月15日到16日,全国各地的妇产科专家学者齐聚上海,参加第二届妇产科安全和质量会议,围绕多项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旨在“打破壁垒-提供连续性妇儿医疗服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围产学会委员、沈月华主任针对“乳糖有利于婴幼儿健康生长”进行了精彩的论述,赢得了一致好评与认可。

  打破壁垒打开视角,为妇儿健康竭尽全力
 
  本次大会主席是妇产科网红院长,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段涛教授。段涛教授凭借过硬的理论与医术,本着专业人办专业会的原则,一直不遗余力地为行业发展及妇儿健康努力。参加大会的还有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的陈迟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黄国英教授、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黄一颖教授、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李颖川教授等众多专业学者。术业有专攻,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们提出许多有建设性、前瞻性的命题,势必会为妇儿医疗及安全带来更多思路,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作为德国国民品牌的贝唯他,全程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能量。贝唯他鼎力支持的背后也是奶粉品牌对行业及专家学者们的敬畏与认可。在这次大会中,沈月华主任针对“乳糖有利于婴幼儿健康生长”,细致深入地分析了乳糖对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作用。通过沈教授的讲解,我们知道乳糖除了给婴幼儿提供能量支持外,还可以促进钙的吸收、防止发育迟缓;可以直接或间接对婴幼儿起到免疫保护作用:保护新生儿免受病原体侵害,尤其是减少肠胃感染;乳糖还具有膳食纤维和益生元的作用,能对宝宝的健康成长产生重要影响。
  坚持自然配方、敬畏自然,用心呵护每个宝宝
 
  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将乳糖作为碳水化合物的主要成分,已经是奶粉行业的共识。但如何精研配方科学添加,各大奶粉品牌都有不同的侧重点与理念。而贝唯他则将自然喂养的理念落实在了每个细节中。从奶源的选择到罐装运输都事无巨细,将德国的严谨认真精神贯彻到底。贝唯他的奶源取自德国北弗里斯兰牧场,位于北纬50°的黄金奶源带。该牧场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地处世界自然遗产瓦登海区域,具有优质饲料资源。奶牛则是繁育要求严苛的德国传统奶牛,多重优势叠加保障好奶源。
  贝唯他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的是优质湿法工艺,最大程度地保留天然营养;营养积木经典配方,从不盲目追求营养素越多越好;充分考虑营养素的来源与配比,全系列天然全乳糖口味清淡,有助减少龋齿的发生,改善宝宝肠道环境,促进有益菌繁殖。考虑到奶粉开罐后因气候条件会带来的二次污染问题,贝唯他贴心地推出了450g小罐装奶粉,尽可能保证奶粉品质,让宝宝吃得新鲜健康。
  尊重自然成长,科学自然喂养
 
  贝唯他从品牌诞生之日起,始终坚持自然成长原则,尊重宝宝的自然成长规律, 谨慎对待成长过程的营养供给,平衡配比、慎重添加,既满足成长所需也不造成过度代谢负担,为宝宝创造自然喂养的优厚条件。
 
  对食品及自然成长的尊重与敬畏,让贝唯他坚持通行标准之上的企业自律,坚持自然配方理念规避食品风险。同时,品牌也在坚持不懈地向消费者传递自然喂养的理念,引导父母更加重视科学喂养,尊重宝宝成长的自然规律。相信在贝唯他及父母们的共同呵护与支持下,能激发出宝宝们自身的能量,让他们得到更多自由空间,健康、快乐地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