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宝宝辅食加油首选核桃油,原因在这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母婴圈新晋网红——婴幼儿核桃油,不仅补脑健脑,还对头发、骨骼和牙齿发育都有大大好处,不吃简直对不起娃啊!但随着核桃油市场的迅猛发展,可供选择的品牌越来越多,大热的核桃油是否值得购买,又该选择什么品牌购买呢?我们一起来研究下吧!
  了解核桃油的营养价值
 
  对于高快速发育成长的婴幼儿来说,一种称作“有益脂肪”的营养成分非常重要,不同于挂在身上令人痛恶的肥肉脂肪,“有益脂肪”有助于建立细胞,调节神经系统,加强心血管系统,提高免疫力,并帮助身体吸收营养,对于健康的大脑功能和视力也至关重要;但是这类脂肪需要通过外界摄入,无法自身合成,这时我们的主角——核桃油就该登场了。
 
  婴幼儿核桃油富含omega- 3 不饱和脂肪酸(亚麻酸)、omega- 6 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此二者就是婴幼儿所需的“有益脂肪”,主要作用于给孩子大脑提供营养物质,促进孩子脑部神经和视力发育。
 
  由于人体对omega- 3 和omega- 6 两者总吸收量固定,而omega- 6 在食物中较为普遍,因此两者摄入比例应有所搭配。在众多植物油种类中,核桃油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核桃油中的omega- 3 和omega- 6 的比例是1:5,不会失调,比较健康。
 
  育儿专家建议,6个月以上的宝宝就可以食用宝宝用食用油了,当宝宝开始添加辅食后,宝妈们可以将核桃油直接适量添加在辅食中,也可用于婴幼儿菜肴烹调后加入给宝宝食用。
  如何选购婴幼儿核桃油
 
  当下婴幼儿核桃油市场大热,各种国内外品牌自吹自夸,让宝妈们在选购时犯难。首先,优质的核桃油需要优质的核桃原材料(不是野生山核桃),一些法国品牌都有自营的种植农场,其中优秀种植园里的核桃树可以生产坚果长达75年甚至一个世纪!
 
  有了好的原材料,还需要经过优秀的制油技术才能保留核桃中的营养成分不流失。核桃中的营养物质如亚油酸、亚麻酸、维生素E等会被70度以上高温破坏,所以在榨油的时候需要经过纯物理低温压榨工艺才能完整保留核桃的营养物质。
  我们从原材料、制作工艺以及营养成分三个角度类比了几款进口核桃油产品,品牌包括罗朗德、拉朵安健、菲利普维尚以及莱伯利瑞,其中拉朵安健(La Tourangelle)的黑罐核桃油值得关注,作为该品牌全系列油品中的甄选产品,小黑罐经过手工精挑核桃,再由检测团队筛选,将符合营养和安全标准的核桃果实进行后续手工低温压榨制油;而且拉朵安健的油品压榨后还会利用天然棉经多道过滤工艺,去除杂质确保无塑化剂污染;同时这款黑罐核桃油中omega- 3 含量为13%,营养成分领先其他品牌产品。所以,拉朵安健小黑罐核桃油从几款同类进口核桃油产品中脱颖而出,深受中国宝妈们青睐。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