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能涂的益生菌,宝贝肌肤呵护新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柔软、光滑的婴儿肌总是令人羡慕的。可寒风乍起,空气也愈加干燥,宝宝肌肤开始受到了发红、起皮、瘙痒等问题的“攻击”,尤其是敏感肌宝宝更为苦恼。宝宝的皮肤角质层很薄,锁水能力弱,抵抗力差,就像白纸一样很容易被伤害,外界刺激后就会有明显反应。研究也证实,3岁前的宝宝肌肤比成人更干燥,而干燥问题会使敏感现象加重,甚至引发过敏。

  在干燥的冬季,选用适合的宝宝护肤品,可以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有效帮助宝宝应对肌肤问题带来的挑战。

  婴幼儿护肤用品要同时满足安全、成分天然、温和无刺激、保湿能力强等标准。正如韩美妈咪爱推出的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研制的妈咪爱益生菌儿童洗护产品,从沐浴、护肤到局部护理,一站式强化宝宝肌肤保护力。主打三种益生菌成分复合体,搭配透明质酸钠、神经酰胺、植物精萃等天然成分,健康养护宝宝肌肤,抵挡外界不良环境对宝宝肌肤的刺激。

  实验证明,妈咪爱婴幼儿舒缓护肤系列产品中所添加的三种益生菌复合体可以对过敏性炎症的主要启动因子TSLP产生极高的抑制作用,对肌肤保湿物质(HAS3)合成效果提高5.5倍,以及对能强化肌肤屏障物质的丝聚蛋白生成效果提高4倍,并促进细胞再生,强化抗菌效果。涂点益生菌,就可强健皮肤的屏障功能。

  据了解,德国知名调研机构MSM集团对2000多名使用过妈咪爱益生菌婴幼儿洗护系列的0-3岁父母随机回访,超过90%的被访者反馈会购买此款产品,并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体验。

  为了消除冬季宝宝肌肤的内忧外患,妈妈们要拉响警报,只有日常护理到位,才能轻松应对肌肤小敏感,不会被“干”扰出大问题。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