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金宝贝荣获"2019年家长信赖早教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1月5日,第三届蓝鲸教育大会在北京如期举行,在本次大会上金宝贝荣获"2019年家长信赖早教品牌"奖,金宝贝为本场大会唯一获奖早教品牌。
 
  蓝鲸教育大会由蓝鲸教育主办,蓝鲸财经、界面新闻协办、上海报业集团指导,在业界享有较高权威影响力。此次,蓝鲸教育从行业影响力、品牌美誉度、发展状况等多个综合维度,评选出了十大奖项,金宝贝凭借在早教行业出色的教学能力和备受好评的课程,荣获 "2019年家长信赖早教品牌 "奖。
  金宝贝荣获"2019年家长信赖早教品牌"
 
  2003年,在中国父母对早教的认知还是一片空白的时候,金宝贝漂洋过海,进入中国,成为第一个开启中国早教历史新篇章的国际早教品牌。截至2019年金宝贝在全球已经开设近1000家早教中心,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金宝贝开设了超过500家早教中心,覆盖170多个城市。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金宝贝已从早教专家,发展成为儿童成长方式的引导者。每年服务超过30万个家庭。每天,全球有数万户家庭享受着金宝贝的快乐育儿教学。
 
  "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获得家长认可
 
  金宝贝将"人本主义"心理学家马斯洛、罗杰斯等的教育观,运用于儿童早期发展,引导父母建立"Follow kids lead"的育儿观,跟随孩子的发育步伐,遵循自然成长规律,以孩子角度观察世界,尊重他们的意愿和情感,发现他们的学习兴趣。在这样"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下,金宝贝专业教研团队与中美各个国家的教育专家共同研究提炼,聚焦快乐力、健康生活习惯和学习力这三大核心素质,融汇和提炼以往实践经验,提炼形成"3S育儿发展理念"(Sweet自信乐观-Strong健康灵活-Smart好奇好学)。
 
  "3S发展理念"是金宝贝课程内容研发和教学系统设计的根基,充分融入到课程设计中,开启众多不同阶段的特色课程,并通过优秀的指导师与宝宝和家长的互动引导,借助游戏,和孩子一起在欢乐中探索和学习,充分开发了儿童的潜力与智慧, 培养了好的性格和体格,赢得家长的信赖和认可。
 
 
  金宝贝教会家长成为更好的父母
 
  金宝贝之所以能得到万千家长信任,除了一方面是因为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给予科学的育儿理念,另一面则是能积极帮助家长成为更好的父母。金宝贝总结全球近半个世纪的早教理论和实践经验,率先提出了针对家长"育儿商"的概念,其主要代表父母的育儿意识和育儿能力。它能帮助家长正确的处理各种育儿情况,包括如何有效的陪伴和沟通。好的早教课不仅要教孩子,更要帮助父母提高"育儿商",我们越是能从早教课中学习提升自己和孩子之间陪伴、互动和沟通的能力,越是对孩子的成长有好处。
 
  金宝贝通过"做给"家长看,带着家长和孩子一起互动,让家长学会如何与宝宝相处沟通。如果仅仅只是告诉爸爸妈妈"你应该这样跟孩子互动",他们很难理解和学会。所以在金宝贝中心很多指导师会蹲下来和孩子对话,他们会告诉家长,当蹲下来时,你才能看到孩子的眼睛,看到孩子眼中的世界,理解他们的感受。当家长看到指导师的动作,听到他的解释时,家长就会理解,并且产生共鸣。
 
  育儿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花很多精力、体力和耐心。金宝贝一直在帮助家长学会如何科学的养育宝宝,除了线下在各中心的早教课外,金宝贝启蒙APP还推出"父母课堂"在线课程,给到年轻父母们更多指导,让他们在家也可以轻松自信育儿,全面的捕捉育儿契机,提升父母的"育儿商"。
 
 
  作为全球早教领先品牌,金宝贝为中国众多的年轻家庭和宝宝们构建了人生中重要的初期课堂,这是一项有重大意义的使命。金宝贝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做好科学理念宣导,教学质量管理,以及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创造更优质的客户体验和口碑,全方位的陪伴家庭的成长。坚持一切以孩子出发,着眼未来,让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每一个家庭自信育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