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A21®Kids联合广州信孚远景幼儿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提及,每个幼儿心里都有一颗美的种子。幼儿艺术领域学习的关键在于充分创造条件和机会,在大自然和社会文化生活中萌发幼儿对美的感觉和体验,引导幼儿学会用心灵去发现美。
 
  因此,2019年11月6日A21童装品牌A21®Kids联合包括信孚远景幼儿园、加蒙特幼儿园等21家幼儿园共同开展A21爱心公益活动,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主题为《童“画”王国,“衣”起筑梦——A21® Kids爱心公益之旅》。通过本次活动,让小朋友有更多的机会感受美,让家长陪伴孩子无忧筑梦。
 
  【用心传达理念】
 
  A21®kids本着“只做妈妈放心的童装”这一理念,一直关注幼儿教育,无论是年轻的妈妈,亦或是年轻的爸爸,其实对于家长而言,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才是他们的初衷,这也是A21®kids一直以来要打造的“王国”。
 
  【创意画作助力孩子们提升想象力】
 
  在A21®kids的支持下,我们现场的小朋友们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给我们呈现了极具创造意义的画作,相信小朋友都能从自己的创造中受到启发。现场除了赠送服装给获奖小朋友外,所有参与绘画的小朋友还能获得由A21®kids提供的水彩笔套装作为伴手礼,寓意塑造小朋友无忧多彩的童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不仅有绘画比赛拿奖品的环节,还有线上同步直播,为各位妈妈送福利。同时还很荣幸地邀请到A21代表曹女士为我们的活动致辞、颁奖。



 
  从现场小朋友的呼声即可感受到小朋友对这次活动的喜欢程度,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这样的活动能增强孩子们的思维拓展能力,让他们从生活中更容易受到启发,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小天才。



 
  【A21®kids品牌专区】
 
  A21是以纯的线上专供品牌,秉承着“只做妈妈放心的童装”的品牌理念,专注为4-14岁的儿童提供健康、高品质的服装。如此可见A21®kids品牌除了为孩子们提供舒适的衣服,更是关爱着孩子们的精神世界。
 
  本次A21?kids联合21家幼儿园的公益活动可谓意义非凡,除了给小朋友们送礼品外,培养小朋友们的思维创造力才是A21?kids所期盼的。此次联合爱心活动完全诠释了“守护儿童健康成长”的品牌内涵。期待他们未来有更多爱心合作,给孩子们带来更大的福利。
 
  A21放大招了~这个双十一有重磅福利:11月11日前5分钟下单瓜分百万红包;前一小时全场4件7折/3件8折;1点后3件8折/2件88折。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