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维乐维DHA藻油凝胶糖果,促进孩子智力全面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对于DHA,相信每个家长都听说过!即便不了解也经常听到看到相关的广告,比如XX奶粉中含有丰富的DHA,促进宝宝大脑健康生长发育,让宝宝聪明又健康!每天补充DHA,促进孩子神经系统和智力发育等等。
 
  据专家介绍,宝宝出生后0-6个月母乳和配方奶粉里面的DHA就足够宝宝的身体所需了。6个月开始吃辅食,可以做一些富含DHA的鱼类辅食给孩子吃,然而,由于鱼类通常含有的鱼腥味比较重,有的孩子味蕾比较敏感,就会非常排斥吃鱼,也就摄入不到充分的DHA了,这时家长就需要给孩子额外补充DHA了。
 
  但是,常规的DHA海藻类产品大都是一些胶囊或者滴剂样式,容易让孩子产生抵触心理,厌烦不爱吃。因此,想要孩子在补充DHA时也能吃得开心,就需要给孩子选择口感好,营养高的食品,维乐维的DHA藻油凝胶糖果即是针对儿童专门研制的一款DHA补充剂。
  取材天然,保证产品优质安全
 
  维乐维品牌旗下的产品均是以儿童营养好吸收为目标,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多种植物萃取物、维生素和矿物质,为儿童成长提供的纯天然、无糖,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无重金属污染的营养补充解决方案,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增强骨骼发育,脑部发育。
 
  维乐维DHA藻油凝胶糖果作为促进儿童脑部发育的一款产品,其原料DHA是从海洋单细胞藻类中提取,取材天然,浓度高,并添加了珍贵配方——燕窝酸,协同DHA形成大脑神经元网络,促进大脑神经生长发育,提高大脑反应速度,同时糖果中还添加了核桃油,帮助DHA有效吸收,助力大脑、视网膜发育。三重养脑法宝协同,更好的帮助孩子改善学习记忆能力,助力宝宝智力发育。
 
  此外,它还采用了植物胶皮,无任何动物来源,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和人工色素,保证了软糖的优质安全。
  依托企业,以先进技术赢得市场认可
 
  众所周知,维乐维是仙乐健康旗下主打儿童营养品的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依托企业雄厚、专业、强大的科研力量,联合全球顶级专家,专门为儿童研发专属好吸收的营养配方以及更适合儿童全消化吸收的剂型。
 
  在这一方面,维乐维DHA凝胶糖果采用独特脂质体技术,将有效营养物质包裹在脂质体中间,利用相似相溶原理,保留糖果的营养活性,促进全食道吸收,增加有效物质在儿童体内的吸收率。脂质体技术在促进儿童吸收营养的同时,更好的呵护儿童娇嫩的肠胃,保护宝宝的肠胃,让营养更好吸收。
  对于大部分家长来说,都希望孩子能够更加聪明,从而能够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而要想有一个聪明的大脑,就需要从小给孩子补充DHA。每天一粒维乐维DHA藻油凝胶糖果,让孩子在吃零食的同时,补充对大脑有益的DHA,不仅能有效提升孩子的智力发展,而且还有助于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计算能力、逻辑能力,让孩子的智力全面发展。
 
  维乐维,儿童营养好吸收。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