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牛栏牌红罐A2奶粉——打造亚洲超A吸收力时尚大秀,闪耀上海时装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10月19日,专注亚洲宝宝吸收的高端奶粉品牌牛栏牌与亚洲高端童装品牌Joy&Joa携手举办的超A高定童装大秀在上海时装周成功举办。

奶粉品类首次跨界时装周

无论是内在的营养,还是外在的穿搭,都是宝宝在世界中散发光彩,吸收美好必不可缺的因素。秉着为亚洲宝宝量身定制,打造由内到外超A吸收力的理念,专注亚洲宝宝吸收的高端奶粉品牌牛栏牌与亚洲高端童装品牌Joy&Joa联袂合作,在上海时装周举办了一场超A的高定童装大秀!

亚洲宝宝高定范儿闪耀秀场

牛栏牌高定营养,与Joy&Joa高定童装双重结合,为亚洲宝宝量身打造的设计,放大宝宝们日常的风采,充分展现了宝宝们特有的活泼美好姿态。

踩着活力的步伐,一身潮酷出街服上场的宝宝掀起了全场的气氛,不按正规方式走秀的他正展现了宝宝的天真可爱、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状态,让整场气氛更加轻松愉快。舒适有型的设计一点也不会拘束身躯,让亚洲宝宝尽情吸收世界的美好。

设计师马星在采访中表示:“在美丽的花花世界中,宝宝们本身就是一道缤纷的风景,这次设计的服装主要是想用高定的设计,来放大宝宝们日常在各种场景的风采。

压轴部分是跟牛栏牌合作的过程中被激发的灵感,其实我自己的育儿理念跟牛栏牌也是挺契合的,毕竟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嘛。所以想要尝试一下低龄儿童系列的高定设计,这也是我第一次做这么小亚洲宝宝的高定服饰,很用心地去构思、设计、制作。不管服装也好、营养也好,适合宝宝的才能让他们成长更自由自在。”

超A吸收力的花样展现

在时装周现场的牛栏牌红罐A2展台前,除了亮眼 的红罐A2之外,也用心地准备了有趣的互动小阶梯,妈妈们纷纷带着自己的宝宝上前进行趣味的互动,体验三重亲吸的美好。

对于展台上一些红罐A2的详解,很多妈妈也驻足认真地阅读,对于宝宝的营养吸收很是关心。毕竟强大的吸收力是宝宝成长的基础,而作为亚洲宝宝,由于与欧美宝宝体质的差异,一直存在着对牛奶吸收不好、肠胃吸收力较弱,以及缺钙等问题。拥有百年历史的牛栏牌,始终致力于宝宝吸收力的研究,推出牛栏牌红罐A2,三重亲吸配方,为亚洲宝宝提供更好吸收的高定营养,助力亚洲宝宝吸收更多世界的美好。

线上推出的牛栏牌与Joy&Joa合作款时装周高定礼盒同样令人期待,时装周上出现的软萌家居服、潮酷出街服都可以给自家宝宝准备起来了。

礼盒中限定推出的设计师款红罐包,借鉴了红罐A2的造型,将时髦质感与强大容量完美结合,打造2019年秋冬妈妈必备潮流单品!

超A吸收 引领母婴喂养高定新趋势

在秀后的采访过程中,达能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跨境贸易CDJ市场营销总监梁逸然表示:“牛栏牌是一个有百年历史并且一直致力于生命早期营养吸收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在今天7月通过跨境平台重磅上市了超高端市场定位的牛栏牌A2系列,进一步升级品牌带给本地妈妈和宝宝的营养吸收。

通过对亚洲宝宝体质近50年的研究和服务经验,牛栏牌A2系列带来的是真正适合亚洲宝宝的三重好吸收,可以说是奶粉届的高定A2。Joy&Joa带给亚洲宝宝外在精彩的高定服装和牛栏牌内在的高定营养在理念上不谋而合,助力亚洲宝宝每时每刻都能吸收花花世界的美好,也是我们所一直倡导的品牌精神。”

牛栏牌红罐A2与Joy&Joa携手开展的高定大秀,是时尚界与奶粉行业跨界前所未有的新尝试。同时这场秀所传递的为宝宝量身打造,宝宝成长才更自由自在的育儿理念,也强势引领了母婴界的喂养高定新趋势。

同时,作为亚洲宝宝专属的高定婴幼儿奶粉品牌,牛栏牌红罐A2已经在天猫、京东、网易考拉各大电商平台上线,深度布局奶粉电商市场,为更多亚洲宝宝带来好吸收的高定营养!

时装周同款礼盒也已经同步在各大电商平台发售,喜欢软萌家居服的妈妈可以去网易考拉购买,想get同款潮酷出街装的直接去京东下单,设计师款包包只有在天猫购买才有机会得到哦~最适合亚洲宝宝体质吸收的奶粉,买到就是赚到,心动的宝妈们速速行动起来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