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母乳喂养不单是妈妈的事,还有妈适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很多科学研究都证明,母乳中的乳糖、蛋白质和脂肪酸,全部都「智能」般匹配了宝宝所需,宝宝吸收起来更轻松。母乳的营养成分高达 400 种,富含蛋白质、盐分、抗体和免疫物质,营养价值是任何普通配方奶都比不上的。为了能让孩子喝上优质母乳,很多宝妈在孕期就开始准备。

妈适宝益源孕妇营养包,全程守护孕期营养,助力健康宝宝

孕妈在孕期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孕初期,孕中后期。孕初期应该注重调理孕妇身体,重点关注孕妇口味变化和营养搭配上。孕中后期,则应更加关注孕妇的情绪,睡眠肠胃,宝宝的发育,孕妈和宝宝的铁元素和维生素等。

作为行业观察者和爸爸妈妈们应该能感受到市面上推出的妈适宝益源孕妇营养包传递出来的高品质。妈适宝益源孕妇营养包是经过科学研究与认证的100%新西兰纯天然原料制造的健康营养品,利用新西兰苛刻、独一无二的制造工艺萃取制造而成。

孕初期:妈适宝益源孕妇营养包特意萃取从有机野生黑加仑及其它水果当中萃取有机、天然的植物精华,独有的酸甜口感不但减轻孕初期的孕吐反应,还可以补充孕期需要的铁元素、B族、维生素等营养,加速红细胞生成,保证孕妇和宝宝的大脑供氧,预防缺铁及贫血。

孕中后期:妈适宝益源孕妇营养包当中的奶源来自新西兰,富含色氨酸,对安抚孕妇情绪和调节睡眠具有重要作用。而南岛小分子高营养鲜奶粉为宝宝的后期发育提供了丰富的优质蛋白及钙,保证宝宝在后期有足够的营养储备生长发育。

妈适宝益源孕妇营养包添加了优质活性益生菌用于调节孕妇的肠道,有效代谢身体垃圾,提升孕妇免疫力,帮助孕妇更好吸收营养,还可以最大程度降低宝宝出生后湿疹及病理性黄疸发生,让宝宝从胎盘里就准备好应付外界环境的条件,更加健康成长。

妈适宝益乳产妇营养包,打造最优质的母乳营养,增加泌乳,提升乳汁质量

产后的新手妈妈身体都比较虚弱,需要大量营养物质来恢复元气,同时为泌乳和提高乳汁质量做准备。

泌乳:为支持母乳喂养,帮助妈妈提供优质母乳,妈适宝益乳产妇营养包添加了全球独具B-key+有效成分,其含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来源,可以为宝妈补充重要营养,为分泌高质量的母乳做准备。

提高乳汁质量:妈适宝益乳产妇营养包当中的乳蓟是提升乳汁营养质量的重要物质之一,还添加了益生菌,双管齐下,不但可以降低妈妈自身血糖水平,改善乳汁糖含量过高的现状,还可以净化妈妈乳汁有害细菌及病毒,降低湿疹发病率和过敏反应,减少婴幼儿患病的几率。而由糖蜜、黑加仑、猕猴桃精华的专利混合物可以高效抗氧化,调节肠道微生物代谢,并且将其中的营养物质提高乳汁传递给宝宝,让宝宝越喝越健康。

此外,妈适宝益乳产妇营养包中添加的新西兰全脂奶粉和葫芦巴也是功臣之一。新西兰全脂奶粉可以提高和优化母乳当中的色氨酸含量,增加母乳钙及VD含量;而葫芦巴则可以帮助乳腺发育及体内多种激素合成,促进生乳素生成,提升泌乳质量。

目前,妈适宝产品主要分为孕期营养和产后营养两大系列,用最大的努力去守护母亲和孩子的健康,用最好的产品支持母乳喂养。伴随着新一代消费者对于母婴营养品认可度的提升,妈适宝益源孕妇营养包和妈适宝益乳产妇营养包终将占据市场高地,成为渠道高价值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