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七十年坚守品质 三元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0月16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京举办“提升乳品质量 企业公开承诺”活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学庆出席,并代表三元就食品安全问题向全社会作出郑重承诺。

image.png

今年是《食品安全法》实施第10年,在活动现场,肖亚庆指出“《食品安全法》实施以来的10年,是中国乳业爬坡过坎、砥砺前行的10年。目前,我国乳品企业生产设备设施、管理技术等达到国际同等水平,乳品产业集中度、企业规模化、产品多样性、品牌信任度有了很大提升,乳品质量安全水平稳定向好,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国产乳品的消费信心正在逐渐恢复。”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学庆现场郑重承诺“三元食品将严格按照 ‘四个最严’的指示精神,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标准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食品安全负责人制度,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委员会相关工作。”同时保证做到诚实守信,积极自律,精进质量,打造诚信品牌,促进国民营养健康水平提升。

image.png

长期以来,国家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三元食品也始终把食品安全置于企业发展战略高度,依托全产业链优势,构建以风险预防为主的质量管理体系,全方位保障乳制品安全。2014年,三元食品正式筹建“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次对我国母乳中的500多种功能成分做出定量分析,历时三年,收集了两千多万的数据,模拟母乳进行大量的试验,研发升级了爱力优系列婴幼儿配方乳粉。

三元食品还构建了全球范围内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系统,开展近5000项风险监测。在质量管理新技术领域,发明了原料奶指纹图谱,研发了原料奶质量监控关键装备,研制了牧场与工厂微生物分布地图,实现了有害微生物溯源与定点消除,利于环境友好。在原料奶运输过程中,全部安装GPS卫星定位系统,实施“一罐一铅封”管理,设置摄像头监控收奶全过程。在生产过程管控环节,坚持产品留样及产品品尝制度,创新了乳品有害物快检技术。建立的信息化溯源体系,实现产品全程可追溯。

2018年,三元产品检测合格率为100%,产品市场监督抽查合格率为100%,公司抽检合格率为100%。

中国乳业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时期,更健康、具有科技含量和营养价值的产品不断出现,但食品安全问题始终是每个食品企业坚守的底线。为了让国人喝上“放心奶”,七十年来三元食品始终坚持 “质量立市,诚信为本”的理念,不断加强产品生产安全管控,加大科技创新,如今“新鲜高品质”已成为三元最闪亮的金字招牌。提升乳品质量事关国人健康和中国乳业发展,三元作为中国乳业一份子,将不忘初心,持续为提升乳品质量而努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