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方广两款直面新装上市,更符合中国宝宝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婴幼儿辅食市场形成较晚,早些年中国的妈妈们大多选择自制辅食,而随着以80后90后新生代父母为主的消费时代来临,更多的家庭开始慢慢脱离自制辅食的传统喂养模式,选择更为便捷、安全的成品或半成品辅食。因此,如何让中国宝宝吃上更健康、更营养的婴幼儿辅食,保护宝宝的“中国胃”,一直以来都是方广在思考的命题。

  近期,专注辅食行业24年的方广食品再次升级,旗下两款宝宝直面新装上市,不但产品外包装换新,内袋设计也从原来的小束包装升级成小袋包装,优化消费者使用体验。

图:方广婴幼儿原味营养面(新包装)

  专研婴幼儿面条,更适合中国宝宝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

  区别于已在国外普及多年的米粉,方广从最初开始就以中国传统主食之一的面食作为针对中国宝宝的辅食研发对象。对此,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表示:“刚开始方广是做普通食品的,后来我们发现中国宝宝的营养摄入其实是不够的,我们可以从婴幼儿辅食入手来解决这个问题。”在研发过程中,方广从中国宝宝的实际情况出发,所研发的婴幼儿面条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辅食进食习惯和营养需求。

  在创新品类的同时,方广也不断苛求婴幼儿辅食的品质。在传统成人面条的生产过程中,一般会在配方中加入少量盐,以此增加面条的弹性和韧性,但在1岁前的辅食添加阶段,过高的盐分除了会给宝宝的肾脏造成负担外,同时还会影响宝宝对锌的吸收。针对婴儿期不宜过早加入盐等调味品这一需求,方广在婴幼儿面条的生产过程中坚持不加盐、碱、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其他添加剂。

  为了增加婴幼儿面条的口感,方广使用了创新制作工艺,区别于传统面的制作方式,而是采用真空搅拌机,让面团充分吸收水分,结合力和保水性更强,同时真空脱气可以显著提高面条密度,使面条表面更加光滑,缩短了煮面时间,烹煮时也不容易粘锅。

图:方广婴幼儿直面

  采用自有有机基地小麦,原料天然无污染

  婴幼儿辅食的安全需从源头抓起,为了给中国宝宝提供更加健康、环保的辅食产品,方广于2017年斥资5亿元在国家5A级湿地公园附近江苏省泰州市建起千亩有机种植基地,预计年产万吨有机大米及有机小麦等有机农产品,未来供给方广旗下所有有机产品的原料。

  目前,方广有机婴幼儿面条系列已开始逐步使用自有自控的有机基地小麦,原料源头百分百可追溯,从源头到生产均纳入自有的质量监控体系,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健康的有机辅食。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表示:“以后方广不仅仅有工厂,还会有农场,甚至未来还会有牧场,从食材的源头开始把关产品品质。希望我们的企业和地球是一样,是可持续发展的。”

图:方广婴幼儿面条

  多元化产品符合宝宝进食习惯和营养需求

  宝宝在刚开始接触辅食时,还不具备良好的咀嚼和吞咽能力,婴幼儿面条细软,容易消化,含有一定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适合作为宝宝的辅食。

  方广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的辅食喂养需求,研发了颗粒面、直面、蝴蝶面、彩面及有机面等多种形式的面条。此外,针对宝宝胃容量小、咀嚼能力不足等情况,方广通过更加精细的生产工艺,让婴幼儿面条更细,并切断成更适合宝宝食用的10cm短面条,更符合宝宝的进食需求。方广婴幼儿面条还特别添加钙、铁、锌等矿物质和多重营养元素,独特的营养锁定工艺,将营养素直接加入面条中,无需额外营养包,避免了宝宝吃面不喝汤,营养浪费的现象。

  考虑到日常储存安全和外出携带方便,此次方广的有机和非有机直面的内袋包装从原来的小束包装升级成小袋包装。日常食用时,妈妈们只需要每顿取出一袋进行烹饪,用量更加精确,也更加卫生方便。全新升级的两款包装充分考虑用户的实用性需求和视觉享受,让消费者在初见产品时即可感受到方广的用心。

  作为中国早期涉足婴幼童辅食行业的企业之一,方广自始至终坚守品牌品质,在传承中坚持创新,以匠心致初心,全心全意为中国宝宝打造安全、健康的食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