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2019进口奶粉品牌数量递增 美赞臣保持品牌活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中国的进口奶粉市场迎来了崭新的需求,新一批的国际品牌单品开始涌入市场,争夺市场资源。作为中国乳业市场里面的重要组成部分,美赞臣又将怎样应对接下来的激烈挑战?

image.png

在此前刚刚落下帷幕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当中,美赞臣母公司利洁时健康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出席了该会议,并发表了精彩演讲。在本次的演讲主题当中,美赞臣围绕品牌在中国化进程当中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分享,进一步确立美赞臣新的一年在中国乳业市场当中所担当的角色,明确企业未来走向。

新时期中国的进口奶粉市场也会跟随世界乳业市场的发展,进一步迈入电子商务,数字化和社交媒体时代。而作为植根于中国的国际品牌,美赞臣也必须要与时俱进,接轨中国乳业目前面临的发展潮流,在接受变革的过程当中抓住机遇,更进一步贴近中国消费者,通过科技技术进一步促进技术转化成为新时期的产品和服务,全面契合中国消费者对乳制产品的需求,只有这样才可以与中国市场始终并肩发展,共同进步,谱写乳业新时期的辉煌篇章。

在参与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成长的漫长进程当中,美赞臣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宝贵的经验都将进一步助力美赞臣更好的把握中国乳业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在更多国际品牌进驻的当前,为美赞臣制定新一轮的市场战略提供更充足的参考资源。

面对2019年的挑战,美赞臣通过持续引进先进的科研技术,与本土科研机构合作进行研发,并与中国乳业市场持续接轨,让自身的产品与品牌始终保持活力。美赞臣拥有全球领先的科研特长,持续进行新产品的研发,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无论是在本土生产的产品还是进口产品的推进当中,美赞臣积极地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完善的营养解决方案。而在这个过程当中,中国的婴幼儿营养品行业的发展也将会被注入一股新的力量。而美赞臣作为其中的参与者也将成为受益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