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伊利金领冠“高人”小妙招,助力宝贝长高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都说个头用时方恨矮,身高问题想必是不少小伙伴们心中难掩的痛:

“有一次去个高的朋友家,自己居然照不到她家的浴室镜子……”

“坐很多种椅子腿都只能悬空,感觉自己只要上了椅子就和地面失去了联系……”

“出门逛街,大家围观街头艺人,我围观别人的后背……”

……

身高的痛只有个矮的人自己才懂,不能让身高再成为下一代成长的绊脚石!除先天遗传因素外,后天的培养和引导同样重要,只要方法得当,宝贝同样可以长高高!宝贝长个小妙招,伊利金领冠已为大家备好,快来看看:

金领冠成长idea 1  抓住成长关键期,补充维生素AD!

从出生起到3岁,是孩子成长的关键期,宝宝的身高能增长1倍多,营养需求极其旺盛。一般来说,只要宝贝不挑食,大多数促进生长的营养都能在日常饮食中得到保证,只有维生素AD是特例。维生素A对长骨生长速度起决定作用,而维生素D摄入不足,则会使宝贝无法充分转化摄入的钙质,进而达不到增强骨骼的作用。金领冠建议大家要对宝宝进行AD同补,为身高增长奠定营养基础。

金领冠成长idea 2  每天带娃趣出门,锻炼身体健康成长

有了丰富营养作为后盾,运动就能发挥更好的功效!金领冠营养专家表示,运动能够充分激发孩子的身体潜能,进而加快骨骼成长,促进身体发育。跳跃系、跑步系的运动对身高增长最为有利,而高负荷运动则会影响骨骼的正常生长,影响宝贝的正常发育。运动虽好,在宝宝锻炼的过程中也切忌拔苗助长,每天运动一小时为宜。

Man, Woman, and Girl Walking during Sunset

金领冠成长idea 3 保障充分睡眠,睡得越香,成长越棒!

孩子生长激素分泌的高峰期,是在晚10点和早6点前后。这段时间生长激素的分泌量峰值甚至可以达到白天的数倍,所以家长一定要督促孩子规律作息,保持早睡早起好习惯的同时,也要关注孩子的睡眠质量。睡前控制宝宝情绪,让孩子远离玩具及卡通等刺激,为宝宝讲讲小故事、哼唱摇篮曲、聆听舒缓的音乐等都是不错的助眠选择!

975fffaff1f16b850668ac8a0425356

金领冠成长idea 4 母乳喂养 用最适合的爱哺育孩子的成长

根据金领冠多年来对母婴群体的深度研究,母乳是宝宝成长发育的最佳口粮,母乳中富含宝宝需要的大多数营养物质,是成长的营养之本。世界卫生组织也建议:“妈妈们至少坚持母乳喂养6个月以上,有条件的话喂养到2岁或更久。”这也是金领冠多年来始终倡导母乳喂养的核心原因。

少年强则国强,孩子的成长是每个家庭希望,更关乎民族发展的未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已连续四年主办了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旨在为广大家长提供更加专业有效的育儿建议,让更多儿童健康成长。

作为万里行活动的老朋友,伊利金领冠作为中国奶粉的品质担当,17年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伊利集团自2003年起,正式启动中国母乳自主研究项目,2008年,发布首个“中国母乳数据库”,至今累计了达千万母乳分析数据;此后,研发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 *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并被成功运用于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中。

C:\Users\张文倩\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6a28cde05e68832d3daf7066daa810.jpg

有了金领冠的“高人”小妙招,加上宝爸宝妈们的全心呵护,相信宝贝们一定会健康阳光长高高,成就更好的自己!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