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婴儿脑发育重要营养“脑磷脂群”有助早期学习力 获百大权威力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期,由中国发育行为儿科创始人金星明、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学会主任汪之顼、中国医师协会新生儿科医师分会副会长俞惠民、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发育行为儿童保健科主任盛晓阳等携手百位知名权威专家共同向社会呼吁:关注婴幼儿早期脑发育营养需求是儿童早期发展的重中之重,而新近发现的脑营养素“脑磷脂群”是婴幼儿早期脑发育和学习力提升的重要助力。

大脑发育中的重要助力——“脑磷脂群”被研究发现

脑发育和脑营养作为儿童早期发展的关键,科学创新研究对其至关重要。相关研究表明,早期大脑发育在一生中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宝宝1岁时,脑重量将达到成人的70%,神经元以每秒百万的惊人速度建立脑链接,视觉、语言、表达等功能性脑连接都在1岁前达到最高,这个时间段也是大脑的机会窗口期,大脑的快速发育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孩子未来的学习能力。孩子学的快不快、聪不聪明取决于这个时期的关键“分水岭”。如果这个时候无法完成充分发育,后期很难弥补。

脑发育的物质基础是各种营养素。瑞士顶级专注于大脑研究的科研机构——瑞士洛桑脑认知实验室,研究发现,脑磷脂群约占脑组织干重的25%,是大脑结构的基本组成成分,是神经元生长的必须物质之一,天然存在于母乳中。同时,脑磷脂群也是提升脑连接程度的关键营养,而脑连接程度与学习能力密切相关。早期摄入充足的脑磷脂群,能使宝宝大脑功能更活跃,学习适应力也更快提升早期学习力超20%。脑磷脂群协同DHA、AA等关键营养素则能够有效提升宝宝感知、动作、语言和认知四大学习力。如果说DHA是脑黄金,那么脑磷脂群可以说在DHA之上,可被称为“脑铂金”。

“脑磷脂群”获百位知名权威儿科专家、营养师推荐

“脑磷脂群”被研究发现后,获得了国内外众多研究机构和专家的关注和认可。美国乳制品科学协会2018年会上,脑磷脂群促进大脑发育和改善认知的重要作用被重点提出;2019年5月的第九届胎儿医学大会上,与会专家一致认可了脑磷脂群对于婴幼儿大脑的早期发育、提升学习力的关键作用。而在上月刚刚举行的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上,美国北卡罗琳娜大脑学影像中心的林伟立教授发表了题为《美国婴幼儿脑连接计划》的专题演讲,再次强调正确的营养补充对脑磷脂群及婴幼儿的大脑发育和整体健康的重要性。

此外,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汪之顼认为,在大脑发育的过程中,脑磷脂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可被称作铂金级营养素。浙江大学儿科研究所副所长俞惠民指出,脑磷脂群是天然母乳的重要营养成分,可以协同关键营养素活化神经细胞,改善大脑功能,反映迅速,让宝宝大脑功能更加活跃。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发育行为儿童保健科主任盛晓阳则认为,脑磷脂群加速脑连接,是促进孩子早期学习力的重要营养。同时,中国发育行为儿科创始人金星明还特别强调,1岁前是孩子大脑发育的飞速阶段,这一关键时期的脑磷脂群摄入显得尤为重要。

为了唤起更多家长对早期脑发育与脑营养重要性的关注,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委员张琚、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临床营养学组委员窦攀、健康大V公共营养师洋洋和儿科医生鱼小南等百位权威育儿专家和营养师在自媒体上发布了一系列脑磷脂群科普内容,帮助大众更好地了解脑磷脂群的作用及其对早期学习力的重要意义。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做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是父母们的共同心愿。惠氏营养品作为婴幼儿大脑发育专家,一直注重婴幼儿早期脑部营养钻研。2009年,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启动了为期5年的人类脑连组计划,惠氏营养品被选为全球唯一婴幼儿营养领域合作伙伴。今年7月,惠氏旗下铂臻家族产品全新升级亮相。铂臻系列产品依托于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的早期学习力认知新发现及创新科技,基于专利萃取技术,是脑磷脂群在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创新应用的实践,富含大脑发育所需的关键脑营养元素,助力宝宝脑发育关键营养时期,让宝宝早期学习力快人一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