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澳优能立多以“宝宝好体质”献礼祖国70周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奋力前行,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我国居民健康水平持续改善,人均预期寿命从35岁提高到77岁,主要健康指标优于中高收入国家的平均水平婴儿死亡率由200‰下降到6.1‰。

如此成绩,中国的奶粉行业的进步也功不可没。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奶粉历经四代变迁,为宝宝提供了更好的营养。

第一代奶粉在上世纪70年代成型人们忙着上山下乡所有人的共同幸福是“混口饭吃”宝宝也是一样所以,第一代配方奶粉只是母乳的简单替代品里面加入了谷粉、蔗糖增加了热量、解决婴儿口粮问题

80、90年代强健体魄成为每个妈妈对宝宝的期望。于是第二代婴儿配方奶粉开始注重加强营养对蛋白质、脂肪总量要求提高并添加了植物油、强化维生素等第二代奶粉哺育出来的宝贝总体来说体质好了很多。

90年代末DHA、低聚糖等元素成为新的营养追求第三代配方奶粉揭竿起义除了添加牛磺酸、DHA、低聚糖等微量元素外同时增加了α-乳清蛋白含量选择性添加免疫球蛋白IgG扛起了朝母乳标杆奋进的大旗实现对母乳营养的初级模拟

2005年的奶粉已经进入第四代研究阶段第四代奶粉则更深层次模拟母乳更贴合宝宝天生需求宝宝吸收好、免疫高成长发育自然更好

澳优能立多,正是第四代奶粉变革的引领者。澳优能立多婴儿奶粉以全球母乳营养为蓝本,精确模拟母乳配比,通过运用合理渗透压专利,优化8大氨基酸,特别添加亲体小蛋白等核心科技,让宝宝以最小的负担吸收最多营养

而在新中国70周年欢庆之时,致力于呵护宝贝成长的的澳优能立多,也正在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全国“宝宝好体质”献礼活动。

 

2019年5月21日,澳优“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献礼祖国70周年活动从长沙正式启动。150天,全国各地5000余家母婴联锁,一场又一场的宝宝好体质爬爬接力正在进行。能立多所倡导的科学育儿方式,正在得到新生代爸爸妈妈们的广泛认可带给宝宝健康与欢乐。

10月19日,澳优能立多这场接力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文化中心举行,届时将会邀请北京当地500组亲子家庭前来参与,与全国各地宝贝组成十万爬爬方阵共同献礼。这是一场荣耀的盛会,更是一次成长的见证,宝贝迈着坚毅的爬爬步伐,为祖国妈妈70周年生日献礼,为新时代宝贝力量打CALL。

 

第四代奶粉的进化史是中国几代人的回忆录也是社会发展史的缩影奶粉的研发与升级离不开国家的强大支持国家每一个脚步谱写的是民族的赞歌更是波澜壮阔的未来

《少年中国说》曾言:少年强则国强,澳优能立多认为好体质要从娃娃抓起宝宝强则国强除了给宝宝提供更精确的营养、更高效的吸收还要给宝宝传递健康快乐的科学运动方式,以好体质为祖国未来加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