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从橘子洲头到北京鸟巢,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image.png

随着建国70周年大庆日益临近,由澳优&能立多举办的“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爬爬方阵献礼祖国70周年”活动,进入最后的收官和收获阶段。

2019年10月19日,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文化中心,来自四面八方的500名宝宝将在此相聚,与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参加能立多宝宝总动员最特别的一站——北京站的活动。

“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爬爬方阵献礼祖国70周年”活动,自2109年5月12日母亲节于长沙正式启动以来,先后在全国各个城市举办了宝宝爬行巡回赛及总动员巡演,从长沙到成都,从重庆到广州,从云南玉溪到山东烟台,爬过祖国大江南北,累计参与人数近10万人次。

image.png

本次活动是澳优能立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策划的献礼项目。整个项目以“宝宝强则国强,好体质献礼祖国”为主线,通过引入最适合宝宝的爬爬运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宝宝好体质主题赛,倡导以“营养+运动”的科学养育方式,促进宝宝身心健康发育,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国际乳企旗下的超高端奶粉品牌,澳优能立多自2006年上市至今,销量已达千万罐,不仅为百万宝贝提供更精确的优质营养、更高效的吸收,更是将“养成宝宝好体质”的育儿理念与品牌传播和产品推广有机结合,持续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实际行动为宝宝健康助力加油,为中国未来添砖加瓦。

即将举办的北京站活动,将是“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爬爬方阵献礼祖国70周年”活动最特别的一站,更是澳优能立多传播和推广健康育儿理念的扛鼎之作。500个家庭1500多人济济一堂,将在鸟巢文化中心与众多媒体嘉宾一起,见证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的盛况,检验“营养+运动”科学育儿的实践成果。

相比于其他站的巡演,作为能立多宝宝总动员压轴的北京站活动,无论从规模、规格及活动的丰富程度,都将是巅峰之作。不仅有进驻帝都北京和国家体育场鸟巢文化中心的先天优势,更是恰逢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国庆之时,更有重磅国家级神秘嘉宾站台支持,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image.png

全国宝宝来献礼,三千里成长通关路,“能立多宝宝总动员——爬爬方阵献礼祖国70周年”活动,即将进入鸟巢时间,从归巢之旅的开启,到献礼华诞的持续,澳优能立多自始至终都秉持爱家、爱国、爱宝宝的初心,我们相信,能立多宝宝总动员北京站的活动,一定能够将此次献礼盛会,完美地推向高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