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涤用品 » 正文

抑菌去污双轮驱动 萝卜宝贝婴童用品实现良性循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已然悄然走到了后半程,如今金秋九月,正是季节更迭之时,人们更换衣物变得更为频繁,而这在小宝宝身上体现得更为明显。“给宝宝洗衣服”再次成为宝妈们茶余饭后的重要话题。为了加深宝妈们的交流,火爆婴童网特别发起了一场“为宝宝挑选洗衣液时你最看重什么”的调查,结果显示:除去不伤害宝宝健康的基本要求,“抑菌”与“去污”分别以55.3%与48.4%的比例名列一二。值得注意的是,这与国内主流婴童洗护品牌萝卜宝贝的研发理念不谋而合。萝卜宝贝婴童用品旗下的洗护清洁系列在细致保护宝宝健康的基础上,更是牢牢地把握住了“抑菌”与“去污”两个方面,成为当下流行的“明星产品”。

(萝卜宝贝婴童用品 洗护系列)

“事实上,我并没有将这两个方面完全区分开来。”萝卜宝贝品牌方董事长杨先生的话曾引人深思,“从某种程度上说,细菌与污渍二者是共生关系,正是因为存在没有洗净的污渍,才会进一步导致细菌的滋生,而大量的细菌又会反向增加污渍的清理难度,从而形成一种恶性循环。但难以清洗毕竟事小,危害宝宝的健康才是大事。”

明白了问题所在,接下来需要考虑的便是如何解决。为确保研发的针对性,萝卜宝贝婴童用品进一步深入了解具体情况,尤其是特别结合了真实宝宝日常生活的衣物状况与模拟的婴童衣服情况,其研究结果表明,未洗或未洗净的婴童衣物会在短短数小时内滋生大量大肠杆菌、葡萄杆菌等有害细菌。而0~3岁小孩的溢奶、吐奶状况更是使得衣物上留有大量奶渍,其所带来的影响不仅会损伤宝宝的肌肤,甚至还会威胁到宝宝呼吸系统的健康。

(萝卜宝贝婴童用品 洗护系列)

针对以上情形,萝卜宝贝婴童用品的研发团队集思广益,双向发力。首先在产品中特别采用了新改良的高渗透生物酶。根据业内专家表示,这种生物酶能够渗透到纤维深层,不仅能够祛除衣物表面污渍,还可祛除蕴含在纤维中的顽固污渍。其次,针对衣物上存有的有害病菌和难以清除的细菌,萝卜宝贝婴童用品研发出了具有杀菌抑菌作用的新式抗菌技术。由此一来,萝卜宝贝便可实现“抑菌”与“去污”双轮驱动,打破恶性循环,建立起呵护宝宝健康安全洗护的良性循环。

“宝贝开心,妈咪放心。”相信在萝卜宝贝婴童用品的帮助下,“给宝宝洗衣服”将不再是难题,宝宝衣物的细菌与污渍终将无处遁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