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日本Betta系列产品官方宣布正式布局中国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9月6日,由日本双日集团、中益科技集团主办,日本株式会社ZOOM .T、北京普华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对外交流委员会支持的日本Betta系列产品正式布局中国市场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Betta系列产品在中国的布局,是中日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日本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合并为一个航母级综合商社的日本双日集团更是起到了关键性推动作用,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协助中日企业频繁互访、考察到最终达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高品质的婴幼儿系列产品。
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曲线型奶瓶,给予婴儿母乳般安全授乳姿势
 
  曲线型设计,是Betta奶瓶的最大亮点。这个亮点绝非哗众取宠,而是源于为避免婴儿因授乳姿势不当引发疾病的风险,实现理想的授乳姿势。
 
  来自日本的河合友子女士的女儿在出生后两星期时就患上了中耳炎,后来女儿的耳部疾病经常复发,直到成年,听力依然不太好,耳鼻的疾病也一直持续不断,甚至离不开头疼药。1 9 9 4 年,河合友子在美国遇到了研发曲线奶瓶的儿科医生,他们认为:婴幼儿发生疾病的70%是由于婴儿头部平躺状态授乳而引起的。
 
  和成人相比,婴儿的耳部咽鼓管又粗又短,呈水平状。同时,婴儿的耳部还在成长过程中,与成年人不同。因此,如果婴儿的头部平躺着喂奶的话,流入嘴里的奶液与咽部的细菌一起从咽鼓管流向中耳,容易引起“头部中耳炎”。曲线型奶瓶,可以通过其独特的形状设计使得婴儿用奶瓶授乳时,可以与母乳授乳处于同样姿势,防止奶液流入婴儿的咽鼓管。
 
  得知女儿耳部疾病的发生与不正确的授乳姿势有着必然的联系之后,河合友子感到深深自责。如果给孩子用这种曲线奶瓶,孩子就会免遭病痛折磨。为了让其他的婴儿免受自己女儿曾经承受的痛苦,河合友子开始致力于曲线奶瓶的推广,成为了Betta(蓓特)品牌的创始人。
 
  工匠精神,铸就品质
 
  由于奶瓶形状独特,因此,很难实现批量生产。为了能够生产出高品质的Betta奶瓶,河合友子经过六年的尝试摸索,于2 0 0 2年找到了东京都内仅存有的两家手工玻璃工厂中的一家——奥谷硝子製作所,为其制造曲线玻璃奶瓶。拥有多年经验、熟知玻璃特性的工匠们,悉心考虑如何保持玻璃的最佳膨胀系数、玻璃的均匀厚度等每一个细节,手工制作着一只又一只的玻璃奶瓶。
 
  从1500度的高炉中,将完全熔化的素材卷带出来,将素材用剪刀切割,放置在模具中,让空气流入并成形为Betta的曲线形状。缓慢冷却后,工匠们通过放大镜目测、标卡尺测、天平秤称重、木槌敲击等步骤查验奶瓶品质,每天有约30%~40%的产品需要废弃。已经85岁高龄、且尚在工作一线的制作所创始人奥谷先生表示:“因为是婴儿使用的商品,所以哪怕是发现一点点的不合格要素也要毫不犹豫地将其废弃”。如此谨慎、毫不妥协的工作态度,严苛的查验筛选工序,保证了Betta奶瓶的高品质。
手工制作玻璃奶瓶
 
  Betta奶瓶在业内获得了诸多殊荣。在美国,Betta被The Alliance of Children's Hospital联盟(美国公认的儿科医疗领域最高水准的团体)认证为“最好的商品”。而在奶瓶类别中,只有Betta获得了这个证书。
 
  在日本,Betta于2006年获得优秀设计奖;2007年获得第一届儿童设计奖金奖、经济产业大臣奖;2010年获得第三次育儿奖;2010~2015年连续6年获得儿童设计奖。
 
  全方位战略布局,提供系统服务方案
 
  Betta奶瓶由于其独特的品质优势,早在多年前就已成为中国消费者青睐的产品,成为了代购的“抢手货”,甚至在日本市场一度采取了限购政策。而在国内市场,更是出现了从瓶身到包装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的Betta奶瓶的仿制品,让很多消费者难辨真伪,为此,日本株式会社ZOOM .T开启了艰难的商标维权之路,经过日本和北京专业商标维权律师团队几年的不懈坚持和共同努力,日本Betta(蓓特)产品在今年7月份获得最终胜诉,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在督促北京侵权企业尽快在各销售平台下架仿制品,以免进一步让消费者产生误购,并通过其官方网站、微信等渠道告知中国消费者如何辨认日本原装正品。
创始人河合友子在向记者介绍产品特点
 
  为了能让中国消费者使用到高品质的、真正的Betta奶瓶,日本株式会社ZOOM.T正式宣布:日本株式会社ZOOM.T和北京普华东方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旗下Betta系列日本原装产品大规模引进中国市场,并为中国市场开发高品质定制产品,为其提供系列服务方案,将Betta所传递的健康设计理念、正确使用方法及整套服务方案介绍给中国消费者,让授乳成为一项充满爱意、富有智慧又彰显魅力的事业。
 
  Betta将通过线上线下的营销渠道开展产品推广工作,9月中旬京东旗舰店将正式开业,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正规渠道去购买百分百日本原装正品,随后,Betta将会陆续开展专业咨询、线下体验、培训辅导等系列服务。
 
  河合友子最后表示,希望Betta奶瓶能够为中国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